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7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迷人的秋天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楊晗露 

  秋天來了,秋風習習,果實累累。松柏蒼翠欲滴;楓葉穿上紅裙;梧桐披上黃袍;小路穿上花衣。 

  花園裡,鮮花爭芳鬥豔。菊花紅的似火,粉的若霞,白的如雪,五彩繽紛。桂花小巧玲瓏散發著陣陣香味,聞着使人神清氣爽。小路邊的野花也是千姿百態,有的像害羞的姑娘躲在葉叢中,有的像好奇的孩子躲躲藏藏,還有的像亭亭玉立的仙女在微風中舞動婀娜的身姿。 

  果園裡,大大小小的橘子掛滿枝頭,把果樹媽媽壓彎了腰。蘋果成熟了,你比我大,我比你紅;你比我紅,我比你圓,你比我圓,我比你甜。客人們看看這個舍不摘,看看那個也捨不得采。紅紅的蘋果把客人的笑臉映紅了。看那一個個紅彤彤的柿子掛在枝頭,像一個個紅燈籠。 

  樹林里,楓葉由綠變黃,再變紅。近看,像一把把紅扇子;遠看,一團團紅葉混在一起,真像着了火呀!一叢叢灌木叢變成了五彩畫。你看,原來灌木叢是綠色的,裡面落了紅色的葉、黃色的葉。一陣風拂過,一叢葉就漾起波紋,好看得很。 

  從高山上眺望田野,一條條水溝把田野分成一塊塊的:有梯形的,有方形的,有三角形的……還有些說也說不出,認為認不清的形狀。顏色也各種各樣,紅的是高梁,黃的是稻穀,綠的是蔬菜,真是絢麗多彩。水溝邊有一叢叢雜草,就像一條被染上綠色的帶子。看到這一切,我想吟詩一首。 

  不知什麼時候,秋雨悄悄灑下來,發出“沙沙”聲音。落在樹葉上,給樹葉圍上一條晶瑩的圍巾,讓樹葉顯得更加蒼翠;落在小草上,給小草戴上一串珍珠,令小草變得生機勃勃。 

  秋天像一幅美麗的畫,秋天像一首優美的詩,秋天像一支動聽的歌!我喜歡秋天!(指導教師丁銘軍)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