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45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迷人的秋天 

  內蒙古滿洲里市逸夫小學

  四年一班

  賈超男 

  秋天到了,秋姑娘滿懷欣喜地從天上趕來了,希望她能為地球幫上點兒忙。 

  秋姑娘來到田野,看到麥子還沒有成熟,就用魔棒一指,哦!田野眨眼間就變成了金色的海洋,秋姑娘高興了,因為她被迷人的景色迷住,秋姑娘來到果園看到果園裡一點秋色都沒有,就用魔棒一點嘿!秋色立刻充滿了果園,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小草枯黃了,蘋果變紅了,天氣涼爽了,大雁南飛了。 

  突然,秋姑娘覺得自己有些困,她抬頭一看,“呀!”,秋姑娘尖叫一聲,為什麼“呀”呢?因為自己只顧着玩,天色不早了,她現在要回天上報告,一路上,南飛的大雁向秋姑娘揮手告別,柳樹揮舞自己的“手”向秋姑娘告別了,同時約她明天再來……總之秋姑娘覺得四季最美麗的就是秋季。 

  秋天,你真美呀!你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站在金黃色的莊稼地里臉上有了笑容。在秋季里小動物們格外忙碌,為什麼呢,因為它們忙着儲存過冬的糧食呢。 

秋季就是這樣的美麗,我喜歡秋天。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