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迷人的秋天

   秋天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是一個快樂的季節。、、、、、

   大雁追上了白雲說“我要去南方,春天我還要回來。”藍天蔚藍蔚藍象一片大海。

   來到樹林里,楓葉象一團巨火鋪成的地毯歡迎冬天的到來。銀杏樹的葉子象一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梧桐樹的葉子象小鴨子的腳。

   蘋果樹上的蘋果你擠我碰,要人們去摘呢。梨子金黃金黃的象一盞盞小燈籠。香蕉象一隻小船象月亮、象鐮刀。

   來到田野里大豆從豆莢里跳出來。高粱象火紅的火把。白菜象害羞的小姑娘把臉裹住了。農民們把豐收的東西收穫了滿臉笑容。

   秋天是多麼的迷人的季節。是多麼涼爽的季節。是多麼美麗的秋天,是多麼快樂的秋天啊!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