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45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不知不覺地來了,秋天是金黃色的,一陣風吹來把稻穀染上了金黃色。秋天也是一個淘氣的小孩,一會兒把葉子染成了金黃色,一會兒把染上色的葉子摘下玩耍。我站在田野上呼吸着空氣,空氣是那樣的清新、那樣的涼爽。

  秋天就像一幅美麗的油畫,上面畫著田野,稻子似乎為了歡迎秋天,高興地笑彎了腰。上面畫著山野,山野上的柿子樹為了迎接秋天,上面的柿子好像一個個紅燈籠。那是秋天到來的信號,秋天還像一幅山水畫,樹木是那樣的高大,那樣的威武,有的像一位少先隊員正在給教師行禮、有的像一位軍人在站崗、還有的隨風搖擺像歡迎着秋天。啊!秋天真美!

  秋天,我最喜歡的是樹上的那一片片葉子。雖然秋天到來時,葉子都枯黃落了下來,但是葉子不會忘記樹對自己的恩情,俗話說:落葉歸根,枯黃的樹葉落下來時落在了根部成為養分,給樹營養。葉子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我愛秋天,更愛秋葉,秋天更是汗水的果實,我們嚮往秋天!

  五年級:王靖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