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迷人的秋天5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季節都各具風姿。春天,花紅柳綠;夏天,酷日炎炎;冬天,銀妝素裹。而秋天,天高雲淡,果實累累,有一種獨特的韻味吸引着我。

  秋天的韻味在花園裡。金秋十月,在這季節,被譽為“寒秋之魂”的菊花怒放着。各種不同品種的菊花競相開放。它們顏色不一,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紫的如夢;它們形態萬千,有的像少女的捲髮,有的像一串紅辣椒,有的像毛茸茸的小雞;它們香味濃郁,那陣陣芳香,吸引了不少人,香飄十里,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看着這怒放的菊花,我想起了元稹的“秋叢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想起了陳毅的“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不禁被菊花的美麗所吸引,被菊花的精神所震懾。

  秋天的韻味在田野里。瞧!這個豐收的季節里,地里一遍金黃像撒了滿地的金子。高粱漲紅了臉,麥子笑彎了腰。風兒吹來,稻浪發出刷刷地響聲,煞是好聽。那些糧食也許還耐不住寂寞,都快要飽漲出來了。

  秋天的韻味在果園裡。果樹林里果實累累,那一個個紅蘋果,像一張張笑臉掛在樹梢,多麼迷人。那一個個黃橘子,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梢,彷彿鍍了金。這一串串葡萄晶瑩剔透,掛在枝頭搖曳,看了叫人垂涎三尺。雖然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但給人一種喜氣洋洋的感覺。

  秋天的確是一幅迷人的風情畫!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