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迷人的秋天

劉佳慧

我愛春天,因為它萬物復蘇、生機勃勃;我愛夏天,因為它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我愛冬天,因為它雪花飛舞、皚皚一片。但我更愛那瓜果飄香、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裡有一個美麗、善良又和善的天使,叫秋姑娘。你瞧,她來了,她邁着輕快的步伐,向我們走來。

秋姑娘像一個魔術師,她用手一指果園,果園裡立刻就碩果累累、瓜果飄香,蘋果漲紅了臉,石榴開口笑,鴨梨黃澄澄的,桃子化了妝……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把衣袖一揮,花園裡立刻熱鬧起來,菊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相開放,菊花的顏色更是各種各樣,有黃的、白的……一串紅、雞冠花開得真是熱鬧非凡!

秋姑娘又來到了田野里,田野里的高粱小伙舉起了火把,花生伯伯穿着秋姑娘送的落葉毛衣,正在閉目養神,大豆小妹舉起了綠色的小叮鐺,好像在“叮鐺”作響……

我愛迷人的秋天,愛它的田野,愛它的花園,愛它的果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