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那迷人的秋天600字作文

校園那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徐州市南郊風景區,是中國石油子弟學校。你無論什麼時候走進我們的校區,都彷彿置身於一座環境優美的大花園,讓你流連忘返。這裡春有花,夏有蔭,秋有果,冬有青,一年四季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然而,最迷人的還是秋天,秋天是收穫的季節。

  我們校園附近是國家級泉山自然森林公園,這裡的空氣新鮮清醇,醉人肺腑。舉目校園的上空,天高雲淡,瓦藍無比,空氣中還不時送來一陣陣大森林的清風爽意。

  校園裡栽植了各種樹木、花卉和草坪,有樟樹、桂花樹、菊花、月季等,簡直就是泉山自然森林的一角,比大自然還要美。秋天的樹木花草,比春天壯,比夏天實,比冬天旺。你看那偉直挺拔的樟樹,直指天穹,預示着這座學校的學生個個都將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樟樹的葉子,由翠變綠,由綠變黃,綠黃綠黃的葉子,陽光一照,就像鍍了一層金。我們這些花季少年,不是就象樟樹葉子一樣,正在陽光的照射下接受鍍金嗎?

  桂花樹不象樟樹那樣直立挺拔,她像婀娜多姿的少女,簇擁在我們這些花季少年的周圍,不停地送上撲鼻的桂花香味。桂花醉人心扉,但葉子卻象鋸子一樣長有鋸齒,這又預示着什麼哪?噢,我明白了,凡事都有兩面性,有其溫柔的一面,也有其抗爭的一面,桂花為我們送來香氣,也不準人們隨意傷害她。我們在學習中也會遇到困難和挫折,要像帶鋸齒的桂樹葉子一樣勇敢面對。

  秋天的菊園,鮮花怒放,群蝶飛舞,好一幅迷人的景象。菊花有黃的,有白的,有紅的,也有墨色的,五顏六色,煞是好看。有的像婀娜多姿的公主在跳舞,有的像一個害羞的女孩低頭神思……所有的花兒都綻開了笑臉,引來蝴蝶翩翩起舞,引來大人孩子爭相觀賞。

  啊!校園那迷人的秋天!



校園那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校園作文 校園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