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3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公公歡天喜地地邁着歡快的步伐離開了,秋姑娘來到人間。她的到來,讓鳥兒們飛向南方,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果實。一夜之間,大地被層層落葉包裹着,好似穿上了金色的衣裳。

  秋姑娘來到田野里,稻子笑彎了腰,稻浪一層挨着一層,放眼望去,無邊無際,好像穿上了金色的節日禮服,漂亮極了!

  秋姑娘來到果園裡,成熟的柿了紅了;金黃的桔子像一盞盞燈籠掛在樹上;甘蔗像衛兵似的保護着果園;南瓜在騰上開心地歌唱……

  秋姑娘走進森林,一片片金色的落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樹木都換上了金裝。只有松、柏樹還穿着綠衣,準備迎接冬爺爺的挑戰。

  路邊不起眼的菊花卻是秋天的代表。看,它們開得多麼熱鬧!金光閃閃,十分美麗。

  秋天是迷人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愛秋天!

  五年級:王子言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