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5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悄悄地來了,我聽到秋天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走在林間的小路上,一陣微風吹過,落葉像蝴蝶一樣在林中飄來飄去,深情地撲向大地母親的懷抱,為大地鋪上一層金黃色的地毯,讓人心曠神怡。

  秋風颯颯,菊花成了花中的佼校者。我走進菊花園中,不禁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瞧,菊花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還有黑里透紅的、白里摻黃的……色彩各異,五彩繽紛。菊花的姿態更美—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盛氣凌人,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掛枝頭,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千朵成群,有的孤芳自賞……真是千姿百態啊!

  果園更是迷人。各種果樹上碩果累累。柿子樹上結滿了黃澄澄的柿子。石榴樹上,那一個個紅中透黃的大石榴咧開嘴,露出珍珠般的果實。那青里透紅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像一個個洋娃娃晃動着自己圓圓的小腦袋,向你點頭、問好。那一串串葡萄,紫黑圓溜,像珍珠似地綴滿了藤架。

  田野里的秋色當然更是十分迷人。目之所及,哪裡都是黃燦燦的:深的、淺的、明的、暗的……一陣秋風吹過,田野里的稻子一起彎下腰,低下頭,隨着風的飄動而起伏,像海上的波浪在翻滾。站在山頭向遠處眺望,只見農伯伯們抬着打穀機,挑着籮筐,拿着鐮刀,喜氣洋洋地來到來田野里,收穫自己的勞動果實。

  我愛這迷人的秋天。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四年級:馬海秀英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