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3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迷人的秋天

  秋天,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樹上掛滿了大小不等的果子,有紅彤彤的蘋果,像娃娃們的笑臉;有金燦燦的鴨梨,還有像一個個小燈籠似的柿子,讓你忍不住想咬一口。到處花果飄香,洋溢着人們的笑聲,莊稼也都成熟了,那黃澄澄的谷穗笑彎了腰;玉米長滿了漂亮的“金頭髮”好像一個個的外國友人,紛紛豎起大拇指說“China!Good!”豐收的糧食裝滿了農民伯伯的穀倉,農民伯伯望着這一望無際的糧食,笑得合不攏嘴。

  秋天還是一個魔術師。秋風習習,吹黃了樹葉,樹葉紛紛飄落在地上,與大地媽媽輕聲細語地說著悄悄話。小草也不甘示弱,脫下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黃色的秋裝;花兒有些褪色了,隨着陣陣微風上下擺動,好像在歡迎秋姑娘的到來!秋風送來了陣陣秋雨,細細的小雨,撒在大地上、人們身上,人們不得不陶醉在這美麗的秋天了!

  秋天多麼迷人呀!我愛美麗的秋天!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