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50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你喜歡哪個季節呢?我想你和我一樣喜歡那迷人的秋天吧!秋天給了我太多美好的記憶了。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我遠遠的看見了一棵樹,樹上的葉子都黃了,有兩三片葉子隨風飄落,像兩三隻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啊!秋天又回來了。 

  我隨着秋天的足跡走了。在路上,我看見了一片金黃的麥田,微風一吹,就成了金黃的海洋,秋天是農民收穫的季節,所有的農民都喜歡秋天;我看見了一群小孩,正高興地在草地放風箏,聽到了他們歡樂的笑聲,孩子們也喜歡秋天的到來;我還看見了十幾個老人,有的在打牌,有的在打太極,有的在下象棋……聽見他們歡樂的笑聲,聽到他們不禁地讚歎着秋天。不只是人才喜歡,就是動物也不例外,有幾隻青蛙在稻田裡高興地叫着…… 

  一股菊花的香氣吸引了我,我順着香氣走,來到了奶奶家,原來是奶奶家的菊花把我引來了。奶奶家的菊花開了,五彩斑斕的菊花讓我眼花繚亂,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門吱嘎一聲,嚇了我一跳,原來是奶奶,“你來了”奶奶高興地說。我笑了笑說∶“是啊!我被您家的菊花引來了,秋天真迷人。”奶奶說∶“嗯,秋天真好!哦,快進來坐吧!” 

  …… 

  啊!我愛你,迷人的秋天。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