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對不起,老師700字作文

對不起,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本來是一個單純的女孩,但是,在三年級時和朋友們一起玩后變得越來越糟糕了。本來我是個非常乖的女孩,可轉眼間卻變成一個不懂事的女孩了。 

  記得二年級時,我的老師是很溫柔的。每當我的學習有困難時,她會伸出那樂於助人的手來幫我解決問題。那時候老師很喜歡我,常對我說:“我是非常單純的女孩”。可是在二年級第二學期里,因為老師請了一個學期的假,由其他老師來教我們,從這以後,我開始慢慢變了,上課開小差,作業不認真寫等等花樣都做出來了,我的學習一落千丈…… 

  當老師回來后,知道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女孩時,她非常傷心,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勸我改掉壞習慣,做回以前單純的自己。可是我真的改不了!老師時常因為我的學習成績差而感到煩惱。可是我卻不知道老師是在為我好,還常常和老師鬥氣。記得有一次,因為大掃除我沒事做被老師叫去掃地,那時我非常生氣,老師知道時,把我叫到辦公室訓了我一頓,還非常生氣地說:“在我請假的一個學期里,因為你的變化真的很讓老師心痛知道嗎?雖然我不是你的班主任,但我是你的老師,也有權力管你。接着老師讓我回去大掃除時,非常難過的看着我,我真的好想告訴老師,我並不是故意的,真的好想跟老師道歉,對不起,老師,我錯了。 

  記得四年級時,我和班上的同學吵架,那時,我們兩人一直上課下課都吵。使對方都難收場了。當班長知道時,一直勸我們和好,可誰也不願意先道歉,後來我們還是和好了!慢慢的上了五年級時,我們仍然是一對像冤家又像姐妹的好朋友,可是,老師有時還是很不開心。因為我們上她的課總是不認真,又喜歡說話等,使老師很生氣。 

  老師,我真的想和您道歉,請原諒我,好嗎?真的非常對不起,我以後會認真上課了,原諒我,老師。

對不起,老師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