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西餐”500字作文

童年的“西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提到西餐,大家一定都知道這是西方國家的食物。但是,在去年暑假,我一個人在家裡面做了一份特別的"西餐“ 

  那個時候,天氣特別熱,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連屋裡熱得也透不過起來。 

  我一想到冰箱里還有一些水果,就準備去吃,誰知冰箱里只剩下一些桃子和菠蘿以及半個西瓜。我正發愁,突然想到保鮮櫃里有兩個果籃,我拿出來一看,哇!真是應有盡有。椰子、石榴、橘子、橙子、荔枝等許多水果全擺在眼前。我又一想,為何不做一份”西餐“? 

  說干就干,我拿出那半個西瓜,把瓜瓤挖空,嘗了一塊,真甜!我忍住口水,把一半的西瓜擺在鐵盆里,擺了兩三圈,每圈有兩層,每層之間不是夾着蘋果片,就是夾着桃子片。我又把另一半西瓜榨汁,用勺子舀進盆里,留了一點做冰棍。我又把椰汁倒在瓜瓤上面,又榨了一些桃汁、橙汁、菠蘿汁、橘汁,都留了一些做冰棍。我把剩下的水果擺在盆里。一圈西瓜,一圈菠蘿,菠蘿上面擺橘子。我又在中間擺了一圈荔枝,中心放了一小堆石榴籽,我把榨得汁混合。當然,每種汁都留了一點,準備做成冰棍。拌好后,倒進盆里,看上去就像五池裡有個龍宮,我把鐵盆放進冷凍箱,我也把留的汁分成幾小份放進冷凍箱。 

  一小時過後,冰棍做成,鐵盆里的汁也結冰了,我把冰棍擺在鐵盆里,端起來就吃我做好的“西餐”,我一邊吃着冰棍,一邊舔着“西餐”。 

  不一會兒,我的西餐全進肚了。晚上,我就在醫院裡度過了。

童年的“西餐” 標籤:西餐作文 吃西餐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