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的記憶500字作文

童年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童年的記憶.

  -----題記 童年,是朦朧的詩,是淡雅的畫,是經典的歌……童年的我,天真幼稚、機靈活潑;童年的我,想象豐富、樂觀開朗。

  在那逝去的年華里,我是簡單而幸福的。不必說望着星空發獃的悠閑,不必說躲在被窩裡睡懶覺的愜意,也不必說模仿球星投籃時的興奮,單是吮吸着冰糕看着漫畫在大街上閑逛的那份無與倫比的簡單快樂,就能讓我回味無窮。

  在那些逝去的年華里,我體味到一種叫“愛”的東西。也許是老師帶病仍堅持為我們上課的情景;也許是媽媽冒雨為我送來乾爽和安慰的情景;也許是同學們主動幫我打掃教室衛生的場景……究竟是哪種情景觸動了我敏感的心弦,都無從談起。但有一點可以確定,在“母愛”、“師愛”、“友愛”等“愛”的一望無際的海洋中,我揚起希望的風帆,努力向前駛去。

  在那些逝去的年華里,時間像箭似的掠過,只留我獨自一人形單影孤地在記憶的孤島上徘徊。那一顆顆閃亮的珍珠,是我傻笑時的樣子嗎?那一隻只潔白的鷗鷺,是我幻想時的樣子嗎?那一棵棵高大的樹木,是我成長時的樣子嗎……輕輕拾起一片思緒的花瓣,我要把它製成一張別緻的書籤,讓它永遠在文字的世界里散發芳香,永遠……

童年的記憶 標籤:童年的記憶作文 年的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