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的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的趣事

  最近,不知道老爸老媽為什麼會有興趣談我童年時候的事情。我每次聽到他們的談話,就開心地笑了起來,他們也笑了,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太有趣了吧!

  後來,我不禁想起我童年時候的趣事,那個貪玩、調皮的傻丫頭。那時我八歲,我家剛好要做新房子,所以我們只能住在一所小小的房子里,那時老爸向別人借了好多錢,好像有幾萬塊吧!老爸把錢存入銀行里,然後把存摺放在他的床上。我當時感到非常好奇,就趁着爸爸不在的時候,拿起存摺翻看了一下。哇!好多數字啊!

  因為那個時候我還小,不懂是多少,也不知道那個是存摺,所以看完后就把它放在了一個裝滿舊書的紙箱里。

  後來,爸爸回來找不到那個存摺,心急如焚地找找這裡,翻翻那裡的,整個屋子都被他弄得不成樣子了。然後他停了下來,走過來親切地問我:“你看到我放在床上的存摺了嗎?”我說:“是什麼呀?”“就是紅紅的,這麼大,這麼長!”爸爸一邊說一邊用手比劃着。“哦,在這裡呢!”我說著走向那個紙箱,找了出來。爸爸接過存摺,說:“你放得真好,不過不知道裡面有存摺的話,把它當成廢品賣了,就虧大了!”聽了老爸的話,我都不好意思了。

  現在我一想起來就想笑,因為真是太有趣了。這就是我童年的趣事,我那時不懂事,做了這麼一件傻事。



童年的趣事 標籤:童年的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我家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