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咖啡廳吃西餐400字作文

咖啡廳吃西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傍晚,爸爸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去吃西餐飯,這可把我樂壞了。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咖啡廳,這裡的西餐飯品種很多,有黃金豬排飯、咖哩雞飯、牛肉番笳飯等等,我們對着服務員點了二、三個品種的飯和飲料,開始動手吃起來。 

  嘿,這可高級了,竟然有一把刀和一個叉子,真好玩。我拿過刀,東砍西砍,像個盲人。後來,爸爸對我說:“應該右手拿刀,左手拿叉,當刀把東西切下來后,叉子就可以叉住東西,吃了。”我按照爸爸教的方法,吃了起來。哇,真好吃,咸中帶香,香中帶甜,真可謂是極品。我慢慢地品嘗了許多好吃的東西,抹着嘴對爸爸說,以前只有在電影、電視上看外國人吃過西餐,現在我們也能坐在明亮、舒適的咖啡廳享受這一切,感覺真的很好。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咖啡廳,回去的路上,我想,我以後長大后當個頂級廚師,燒出各種美味的飯菜,給全國的人們吃。



咖啡廳吃西餐 標籤:吃西餐作文 西餐作文 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