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去吃飯900字作文

去吃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時間到了,他們終於打電話來了,我心中頓時洋溢着歡樂。我焦急下了樓,恨不得現在就到了要去的地方。雖然樓下很冷,但是心中的快樂激起了股股熱氣,我感覺一點也不冷。我和媽媽在路上有說有笑,不一會兒,我們到了小區大門口,由於太冷,媽媽就在小屋裡避冷等候叔叔開車來接我們。而我呢,在路上認真仔細的看着來往的車輛,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叔叔的汽車怎麼也不來,我突然眼睛一閃,問媽媽今天是不是愚人節,媽媽一下子就聽懂了我的意思,回答說:“兒子,你是不是以為叔叔在騙你啊?”然後我笑了笑,繼續出去站崗了,過了很長時間,仍然不見叔叔們的身影,我已有一點迫不及待了,正當我失望的時候,他們終於來臨了。 

  我們坐上了車,在車上,熱烘烘的,簡直就是從冬天變成了夏天。我在車上和小弟弟玩,媽媽和阿姨說話,叔叔開着歡聲笑語的車到達了湖南飯館。 

  到了飯店,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香噴噴的飯菜。一進店,我的鼻子果然就開始四處張聞,撲鼻而來的香味令我垂涎三尺。接着我們上了那漂亮的黑木樓梯,到了房間,我首先看到的是漂亮的桌子、椅子……,簡直就像在搞婚禮一樣漂亮。 

  我坐在桌旁等着、盼着飯菜快一點端上桌子,終於上了一道飯菜了。我立即把那一道菜轉過來,嘗了嘗,味道鮮美可口。接着一道兩道菜我都是這樣的,終於上肉菜了,這次,我猛地轉動着轉盤,香香辣辣的肉一放嘴裡,口水就隨着流了下來。有個穿裙子的妹妹見我那麼喜歡這道肉菜,嘴巴也饞了,夾了一大塊,辣得裙子妹妹直喝水。我接着又夾了幾塊辣子肉,真好吃! 

  等我們的肚子吃得壯實威風后,我和弟弟便在椅子上下起了軍旗,裙子妹妹和粉衣服小妹妹在輪流表演唱歌跳舞,大人們說說笑笑…整個房間熱鬧非凡。 

  過了一會兒,我和弟弟妹妹們在飯店裡玩起了狼抓羊的遊戲。我和妹妹們當羊,弟弟當狼來抓我們,每回差不多我都避開了,那頭“狼”,老是抓妹妹們,幾乎都抓不着我。 

  最後,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還是弟弟當抓的,我和妹妹當逃跑的,好幾次,都是我來帶領妹妹們藏好,有時藏男廁所門后,有時藏在沒有人的屋子裡,有時藏在桌子下面,還有時藏在樓下,真是太有趣啦! 

  正當我們玩得興緻勃勃的時候,大人們卻叫我們回家,而我們躲在桌子下面半天不出來呢。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倒轉,再度和弟弟妹妹們樂在一起!

去吃飯 標籤:去吃作文 吃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