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傻”事600字作文

童年的“傻”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童年就像一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着紅、橙、黃、綠、青、藍、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皮,有我的懂事,有我的快樂,有我的失落,還有我的傻。這些美麗的往事,都使我無法忘記,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

  人們常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想,種餅乾也得餅乾,於是我把一小塊餅乾種在了花盆裡,我先挖坑,然後再把餅乾放進去,埋上土,我的種餅乾計劃第一步完成,以後的每一天,我都來看看,我想,我一定會得到一大堆餅乾,我想起就高興,每天我都澆水,而且每天我都對他說:“小餅乾快點長,長呀長呀!”當時的我很天真,居然買了一瓶可樂,每天給餅乾喝一點,現在想起來,感到好笑,就這樣,延續了幾天後,這件事被媽媽發現了,媽媽又生氣又好笑,並告訴我這樣不會有果實的,但當時的我脾氣非常倔,誰的話我也不聽,我根本不相信媽媽的話,依舊按我的方案執行,可我都等了一個月也沒結果實,我想,再等一陣吧,說不定會有效果的,可等了三個月……半年……一年,一直沒有結果,媽媽看見了,說:“餅乾結不了果實,它不像種子一樣。”我不得不信了媽媽的話,所以我的計劃也不知從何談起,接下來我就素手無策了……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的天真,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福建泉州安溪縣安溪縣鳳城中學初一:1324960501



童年的“傻”事 標籤:“傻”爸爸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