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夢300字作文

童年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從小到大都不喜歡分班更不喜歡分離,我要面對離開在一起學習了五年的同學們,雖然會有些同學陪伴着我,但還是會回憶以前的歡笑、快樂、淚水……。 

在畢校試那天,我知道那是我和同學們五年級的最後一天, 想起以前我和同學門在一起追追打打的心裡真是甜滋滋的,可是現在一切都過去了,過去的事始終是回憶,永遠都不可能再回到過去。 

 為什麼美好的光陰那麼短暫,如果時間可以倒退,我寧願永遠在那裡的世界,但這一切不可能實現……每個人編織着自己童年的夢,送給春風姑娘,送給夏日太陽,送給似火紅葉,送給冬天雪花,把自己的童年送給了光陰…… 

 童年,是一段美好的時光;童年,是一個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條清清的小河,清澈透明,晶瑩透亮,歡快地向前奔去,奔向未來,讓童年的夢留在記憶里吧!

童年的夢 標籤:童年的夢作文 童年的夢想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