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吃西餐400字作文

第一次吃西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吃西餐

  新鄉市和平路小學五四班陳靜怡

  昨天,我和姑姑、姑父一起去吃西餐。

  西餐以前對我來說十分陌生,昨天我終於感受到吃西餐的快樂。

  來到西餐廳,我遠遠地聞到了牛排的香味,牛排很快就擺在了我們的面前,看着姑姑、姑父用餐巾擋在自己的面前,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後來,我想了想,也用餐巾擋在了面前,原來是為了不讓油賤到身上。

  我們開始用餐了,姑姑教我吃西餐要左手用叉右手用刀,用左手的叉子插在牛排的一角,用右手的刀子拉開。我耐心地學着,沒想到要用好可沒那麽簡單,他們就像調皮的孩子,不聽你的使喚。弄了半天也沒有吃到一塊牛排。看着姑姑他們很拿手的樣子,我有些着急了。姑父說:“要用叉子插住牛排的一個小角,在用刀子的前半部分去拉牛排。”並給我做了示範。果然,就輕而易舉的拉下了一塊牛排,馬上放到嘴裡細細地嚼了起來。姑姑、姑父看着我津津有味地吃着,開心地笑了。

  我們吃完了牛排,又吃了些麵條、喝了些酸梅汁。吃完飯後,我用餐巾紙擦了擦嘴,好像回味似的。

  我依依不捨地走出了那人聲鼎沸的西餐廳,我希望下一次吃西餐能快快道來

  09.5.31 日



第一次吃西餐 標籤:吃西餐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 第一次吃苦瓜作文 西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