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童年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個偏僻、落後的小村莊里,住着幾十戶人家,由於這兒山清水秀、鳥魚花香的緣故,大人們純樸善良,孩子乖巧懂事,人們在這裡過着與世無爭的生活。

  有一天,三個小調皮蛋來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旁,三個小調皮蛋一邊玩水,一邊追逐。小溪彎彎曲曲,河水叮叮咚咚地唱歌。一個約摸八九歲的小男孩忽然,計從心生地說:“我們摸魚吧。”兩個小調皮蛋聽了,使勁點頭。小男孩去找小竹子,待小男孩找來竹子時,兩個小調皮蛋已經在岩石上睡著了。小男孩大喝一聲:“有魚啦!”兩個小調皮蛋一醒,果真看見有幾條魚在水裡游來游去,一個小調皮蛋輕手輕腳的湊過去,全神貫注的看着,生怕小魚兒遊走了。另一個小調皮蛋微微地站起來,向前探着身子,似乎想跳進水裡摸魚。小男孩舉起竹子,用力一插,插在了魚頭上,魚驚慌極了,使勁的掙扎。小男孩利索的舉起竹子,頓時,空地上蹦跳着魚兒,洋溢着歡聲笑語!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幼稚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讓我們一起回憶童年的美好記憶吧!!

  高平小學四年級:侯秋霞



童年的一件事 標籤: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