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興趣自助餐500字作文

興趣自助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興趣自助餐

  陽春三月,下過幾陣濛濛細雨,泥土濕潤潤的,不時散發出陣陣誘人的清香。河邊那一排排碧綠的垂柳,被春風吹動了那細長的葉子,左右擺動,就像一名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在為春天表演着婀娜多姿的舞蹈。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着,躺着,打兩個滾、踢幾下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是一個美好的星期五,我們終於盼望到我們最喜歡的興趣自助餐。這天下午,我興高采烈地拿起我最喜歡的小夥伴——葫蘆絲,靜靜地踏上了上學的路途中。我高興,我快樂,為這一天是我在學校最快樂的一天。第一節下課了,我等待的時光已經到了,我興沖沖拿起我的最愛,一步一步地走進學葫蘆絲的教室里,原以是人來人往的教室,已變成那充滿歡樂的悠悠笛聲的教室。人都到齊了,老師點完名,又拿起那充滿優美伴奏的播放器,說開始,我們仔細地聽那伴奏,我們開始了,那婉轉的笛聲,優雅的樂曲,在我們的陪伴下顯得更動聽了。瞧,多好聽呀!下課了,在這一段時間裡,我們有收穫了不少。雖然嘴有些麻,但是,在這些時光里度過的生活,讓我終生難忘。

  我非常喜歡興趣自助餐,它給我們提供了廣泛的機會和平台。對培養我們的多文性,綜合起了重要作用。

興趣自助餐 標籤:自助餐作文 吃自助餐作文 興趣作文 感興趣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