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童年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還記得,有一種感覺叫做刻骨銘心,如今卻在漸行漸遠…… 

  還記得,有一種童真叫做純潔無暇,如今快要煙消雲散…… 

  童年,一個充滿美好的詞,它包含着銀鈴般的歡笑聲,包含着任性和撒嬌時的啼哭聲,包含着天真無邪的笑臉……總之,它包含了所有純潔,天真的瞬間。 

  回首往事,不禁樂而開笑。還記得,三歲時到水坑裡游泳,五歲時穿媽媽的高跟鞋,七歲時大喊:"不得了了,了不得了!””……小時候,總喜歡在地上爬來爬去,看到媽媽的長發便嫉妒的去揪,看到爸爸寫字,便着急得拿起筆學起來,媽媽看了便幽默地說我再寫"甲骨文””.管6叫niu,管西瓜叫西招,管魚叫吳,管老姑叫老督,媽媽給我糾正,而我去非要這麼說,看着媽媽着急的樣子,我還在幸災樂禍呢! 

  生活在不知疲倦地走着,童年的時光飛逝着,最終,每一件事變成美好的瞬間留在腦海里,但這一瞬間也要離我們而去,取而帶之的是社會的複雜和狡詐。朋友們,讓我們留住這童年美好的回憶好嗎? 

  不能忘記,有一種快樂叫做發自內心。 

  不能忘記,有一種童年叫做魂牽夢縈。

童年的回憶 標籤:童年的回憶作文 六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