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垃圾桶作文300字

垃圾桶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新型垃圾桶作文300字


  每次我和媽媽到超市購買東西的時候,都會想到一個問題:這些東西可以方便人們食用和使用,但是這些包裝袋卻成了污染環境的罪魁禍首。也造成了大量的資源浪費。

  於是異想天開的我有了一種想法,那就是發明一個新型的垃圾桶。

  這種垃圾桶的外形是全封閉圓桶形,眨看一下不知從何扔垃圾。這就是它神奇之處,只要垃圾碰到它的任何部位,垃圾桶將開口將其吸入。這樣無論天氣有多熱它也不會散發臭氣。

  這種垃圾桶最大的特點就是資源再生。如果將紙制物品扔進,它可以變成全新的白紙;如果將塑料製品扔進,它可以變成新的塑料品;如果將食物殘渣或腐爛的蔬果扔進,它可以將其加工,變成肥料;為植物的成長提供養料,幫助植物更快生長……總之,不管任何廢品,只要進入它的肚子,它都會讓其變廢為寶。

  雖然,我現在還不能製造出這樣的新型垃圾桶,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將來一定可以發明!

  六年級:江如妮


2、垃圾桶的訴說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垃圾桶的訴說

  吳崢昕

  我是一個青蛙樣子的垃圾桶,柳樹旁的花壇角是我的住處。

  雖然人們把我看作一位好幫手,可我不會動,更不會把一些不守規矩,不講文明的人訓責一頓,只好看着人們把垃圾扔在地上而無能為力。有了我們,世界本應更加美好,可這不僅讓我們成為了擺設,更加讓環境越來越糟糕。人們越來越不愛衛生了,我的肚子里也越來越空,甚至一無所有。

  我呼籲人們:愛護環境,從你自身做起。

  當人們走進新的世界也就是機器人世代,垃圾桶也成了機器人。既可以走動又可以提醒,人們就不會亂扔垃圾了。那時人類世界將更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3、不亂髮言的垃圾桶作文3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要演講的主題是:保護環境衛生,共建美好家園。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亂扔垃圾,不懂得愛護環境,讓我們生活中的污染物越來越多。

  每當我走在平坦的街道上時,突然看到一些垃圾,我就會感到很氣憤,亂扔垃圾的人真是太可惡了!難道他們不知道亂扔垃圾的危害嗎?難道他們不知道環衛工人的辛苦嗎?大家都看到,現在每條街道的旁邊都擺有許多垃圾桶,只要大家多走幾步路,就可以把垃圾準確無誤地放進垃圾桶里,這是一件多麼容易的事啊!但為何他們就不能做到呢?

  大家知道嗎?垃圾會給人類帶來很大的危害,因為它既影響市容,又會散發細菌,人們的健康就會受到威脅,垃圾會讓環衛工人更辛苦。所以,我們要好好保護環境。

  同學們,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還地球一個潔凈的環境吧!

歡迎教師投稿

4、垃圾桶的述說作文300字


  我叫垃圾桶,是公路邊一個普通的垃圾桶。雖然我在人類的口中是“有用”的,但是我在人們的眼中還是微不足道的。什麼“骯髒、臭氣熏天”等都是描述我的代名詞,因此,我的生活過得十分不自在。

  有一次,我正在樹蔭下乘涼。可“好景”不長,一個“不速之客”打亂了這平靜的場面。一個小學生將易拉罐扔到我身上便撒手不管了。這一切可能在他的眼裡是非常平常的事,可是,他哪裡知道我的身上遭受的巨大疼痛?

  現在的人們總是亂扔垃圾,成天讓我餓着肚子。他們不給我吃那些“美食”卻把它們交給了馬路大叔,弄髒了他的身體,污染了他的容顏,馬路大叔並不贊同人們的這一舉措。他常常把懇求的目光投給我,但我也無能為力啊!

  覺醒吧!人類,你們只要人人自覺把垃圾丟進垃圾桶,那世界將會變得清潔和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5、假如我是垃圾桶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垃圾桶,每天肚皮里被脹得鼓鼓的,塞滿了同學們扔的各種各樣的垃圾,愁死我了。如果有些同學看我不順眼,還會給我一頓拳打腳踢,讓我好難受呀! 

  老師天天教育我們要講究衛生,不要亂扔垃圾,可是有些同學就是不記得或是不聽講就隨手亂扔垃圾,還有一些不自覺的同學每天都要扔一大堆的果皮、可樂瓶、零食袋等,把我塞得滿滿的,你說我能不愁嗎?特別是每天到炎熱的天氣時從我身上會散發出一股股難聞的氣味,散滿了校園,還會引來不少的蒼蠅和蚊子,在我耳畔“嗡嗡”的亂飛亂叫,讓人好煩呀。 

  同學們為了保護我們的校園環境,讓我們自覺的保護好我們的環境,看到垃圾就自覺的掃乾淨,那去倒掉。讓我們好好的對待垃圾桶吧!把自己比作垃圾桶,好好的為它想想。

6、假如我是一個垃圾桶作文300字


我是一個垃圾桶,我的一天雖然忙碌但我很高興,不信?那你就跟我去瞧瞧吧! 

  市民們給我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凈凈”,我很喜歡。 

  一大早,我就來到了作家王叔叔的家裡,“凈凈,我都等你好一會了,昨天晚上我寫稿子,又有了這麼多廢紙”。邊說邊把廢紙放進了我的嘴裡。“王叔叔,謝謝你給我的營養早餐,再見!” 

  一會兒工夫,我就走遍了全市的市民家,收集到了很多“營養”,由於吃的太多了,我有些走不動了,只好在馬路邊上慢慢走,突然,我看見不遠處一輛急駛而來的出租車就要撞上一位過路的老奶奶了,我連忙上前去攔,“咣”出租車把我撞倒了!司機師傅連忙出來,漲紅了臉,心痛地問:“凈凈,我撞傷你了嗎?都是我不好,不應該把車開得這麼快......”,“沒事兒,我是鋼做的,撞不壞的”。我一邊說話一邊很艱難地站了起來,扶着老奶奶過馬路去了...... 

  我是一個垃圾桶,我願意盡我所能的幫助別人,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7、垃圾桶的自述作文300字


我是一個垃圾桶,被放在一塊草坪前。自從到這裡的那一天,我就時刻盼望有人能把垃圾扔進我的嘴裡,可事情總會不如人意。 

  那天,一位阿姨一邊吃着鴨梨,一邊向我走來,沒想到她會把梨核隨手一扔,剛好砸到了我,好疼呀。還有一次,一位老奶奶拎着一袋的垃圾走了過來,但竟然把垃圾扔在旁邊的草坪上,只聽小草妹妹“啊”的一聲叫喊,垃圾袋沉沉的壓在了小草妹妹身上,我心裡氣憤極了。 

  自從小區搞了“創衛”的活動情形可就不同了。這天,那位阿姨又吃着鴨梨向我走來,我咬緊牙關,準備“挨打”,但阿姨卻放進我的肚子里;那位老奶奶又來扔垃圾了,我只能默默地為小草妹妹祈禱,可他卻把垃圾扔進了我的嘴裡, 

便轉身回去了。 

  我頓時覺得心裡寬慰了許多,認為自己為這個世界做出了一分貢獻,,儘管這是一分很微弱的貢獻,但如果如果人人每天都如此,那這個世界一定會變地更加美好!

8、垃圾桶的美麗作文300字


我們所見的垃圾桶是又臟又噁心的,其實垃圾桶也有美麗的一面。 

 我們經常看到這樣的情況:如果當一個小孩吃完了香蕉,他一定不會隨手仍在地上,而是左瞧瞧右看看,看到一個垃圾桶,才會滿意地一笑,把香蕉皮放進垃圾桶的大肚皮里。 

 如果,掃地上垃圾的清潔工不來的話,路人一定會主動地把周圍的垃圾掃一掃,把垃圾倒進垃圾桶里。清潔工來了,看見這樣的情況,總會登門拜訪,連連稱謝。 

 就算上了點年歲的老人,無論怎樣急着趕路,只要路過垃圾桶旁,看到地上沒仍進去的果皮紙條,一定會皺皺眉頭,把它撿起來,輕輕地放進垃圾桶里。 

 一個個垃圾桶從心底里升起了鄉親們的溫暖。日後,這溫暖一定會變得跟陽光一樣,照耀人心! 

  無指導老師

9、垃圾桶變“馬桶”作文300字


  記得我上幼兒園中班的時候,我到姨媽家玩,直到晚上八九點才到家。到了家我已睡意沉沉,連東西南北都搞不清了。出人意料的趣事就在這時發生了。

  當時我正好想上廁所,我稀里糊塗地走進了一個房間感覺是個廁所的位置便扯下褲子撒了一泡尿,聽到嘩嘩的聲音有點不對勁,但實在是太困了,也沒在意。我正準備轉身走時,爸爸叫住了我,“源源,你在幹什麼!”我被這麼一叫,嚇了一跳,定睛一看,糟了,我進了廚房間,錯把垃圾桶變“馬桶”啦!難怪剛才聲音有點不一樣的!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媽媽這時也來了,見此情景說“快去倒掉吧!”可我就是賴着不幹,沒辦法,媽媽只好自己去倒了,我答應下次自己注意的。

  朋友,你覺得這事好笑吧,我從這事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在神志不清時有時會做出十分可笑而荒唐的事,所以一定要注意的,而且做錯了事自己要改正。”


10、教室里的垃圾桶作文300字


  老師常教育我們不要亂扔瓜皮紙屑,可許多同學就是不聽,教室里總是滿地垃圾。為此,我們常挨批評。

  有一天,早晨我背着書包來到教室,看見教室衛生角圍了許多同學,我也迫不及待地去看熱鬧。原來是多了一個垃圾桶,我定睛一看,發現垃圾桶上寫了一行字—“小朋友,我太餓了。親,把垃圾留給我吧。”真有意思,這是誰拿來的呢?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誰都不知道。

  不管是誰拿來的,反正這個垃圾桶還真起了不少作用。同學們紛紛從地上把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還有的同學們邊扔邊說:“我會讓你吃飽的。”

  有一次美術課,我不小心畫錯了幾個地方,就把那張紙扔在地上,這是我突然想起了垃圾桶上的那張紙條,急忙把紙團撿起來丟進垃圾桶,彷彿看見垃圾桶在對我們微笑。

  啊,垃圾桶,你穿着一身黑色的制服,好像衛生小標兵,監督我們保持清潔衛生。自從那個有了你,我們教室就乾淨多了。

  五年級:林清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