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春風450字作文

家鄉的春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家鄉的春風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小興安嶺伊春市,那裡的景色十分美麗。現在,我就給你說說我們家鄉的——春風。

  在春天來臨的時候,冰雪還未消融時,春風來了。春風姑娘用她靈巧的雙手編織着一首綠色的歌,她唱着這首綠色的歌,走過冰雪沒有消融的地方,冰雪慢慢的融化,透出了綠色的生機;走過乾枯的小河邊,小河唱起了歡快的歌;走過乾枯的大樹旁,大樹抽出了新芽,引來了一群群小鳥在這裡搭窩、玩耍;春風走過世界每個地方,每個地方都生機勃勃,煥然一新。

  春風是輕柔的,因為她吹打在臉上,沒有夏風的一絲絲涼意,也不像秋風帶着一些寒意,更不像冬風寒風凜冽刺骨。春風還是溫暖的。暖暖的春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春風一來,春天到來,大地便冰雪消融,萬物復蘇,綠草如茵,繁花似錦,這種景象,很大功勞是春風姑娘帶來的。因為她吹嫩了小草,吹開了花朵,吹來了小蜜蜂,也吹來了歡樂,春風姑娘編織的歌又動聽,又美妙,她這首歌帶來了綠色,帶來了希望,也帶來了生機。這時候的春天,可謂是滿園春色。

  春風姑娘一直織,一直織,她不知疲倦,一直織完完整的春天,才停歇。

  我愛家鄉的春風,我也愛家鄉美麗的自然景色。的

家鄉的春風 標籤:家鄉的春天作文 家鄉的春節作文 我家鄉的春節作文 我愛家鄉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