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普陀山一游500字作文

普陀山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的十月一日,我們全家來到普陀山遊玩,我們早上8點中來到汽車站,坐上快客去碼頭,汽車在公路上行駛了,汽車又到了隧道口,快客有穿過了幾條隧道之後,汽車來到了碼頭。 

  汽車開進了巨輪,我們下了車我先大致地看了看,這巨輪分為三層,第一層是用來聽那些大客車的,第一層很大,可以停幾十輛甚至上百輛;第二層則是用來觀看風景的,順便還可以吹海風;第三層是用來休息和吃飯的,那裡有一家肯德基店,還有一家飯店。 

  我們首先到了三樓,吃好飯後來到第二層,把椅子放好后就在上面休息,我嘛,則是在吊床上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覺。 

  大約兩個小時后,船靠岸了,我們下了船,來到海邊吹吹海風。我們走到海邊,迎面吹來的是一股與眾不同的海風這股海風裡,夾着海里濺起的浪花,滴在身上有一股說不出的味道。 

  後來,我們來到一座寺廟,那個寺廟可大了,裡面有二十多間屋子,有些屋子是放一些銅像的,還有些房子則空着,我們買了燒燒的香之後就進去了,我們走進第一間房子,裡面最中間的是如來佛祖的銅像,背面是觀音菩薩的,旁邊一圈是18位羅漢,我們一一祭拜以後走進第二間屋子,中間是玉皇大帝的塑像,周圍是四大天王的雕像。 

  出了寺廟之後,然後就去別的地方完了! 

  好了,這就是我們在普陀山的一天。如果你們要去的話最好是夏天去,因為夏天可以在海水裡游泳。

普陀山一游 標籤:普陀山作文 普陀山遊記作文 游普陀山作文 普陀山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