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校園的花圃300字作文

秋天校園的花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終於來臨了。

  早晨,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走近了花圃。花圃里開放着許多爭奇鬥豔的花朵兒,如桂花、杏花、桃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兒都竟相開放。雪白的桂花發出陣陣清香,香味撲鼻而來,幾乎十裡外的蝴蝶都被吸引過來了,它們繞着桂花翩翩起舞,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我陶醉在這美好的景色之中。花圃的後邊有許多蒼翠挺拔的松樹,它們不怕風吹雨打,就像一個戰士,保護着嬌嫩的花兒。

  花圃的旁邊,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樹,長長的書枝,粗粗的樹榦,像手掌似的葉子都已經發黃。一陣秋風吹來,我頓時覺得神清氣爽,可樹上的葉子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落在了地上,就像鋪上了一層地毯。

  要上課了,花園裡的景色使我難以忘懷。是秋天把校園裝點得更加的美麗的。

秋天校園的花圃 標籤:校園的花作文 校園的花園作文 校園的花壇作文 花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