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雲台山一游300字作文

雲台山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天,我和媽媽去了新鄉雲台山遊玩。

  我們坐着綠色的公共汽車上了山。山上的路很陡,雖然有柵欄護着,但是車走起來還是搖搖晃晃的,讓人心驚膽戰。汽車穿過一個個山洞后,我們到達了第一站--朱玉峰。

  我們踏着石頭做成的台階來到山路中間段的一座廟,那裡有很多燒香祈福的人,因為沒有看到太多吸引人的美景,因此我們沒有在廟前多停留便衝出山中的濃霧繼續乘車去往下一站--紅石峽。紅石峽里有很多乳柱石,它們自然地煥發出鑽石般的光芒,很引人注目。

  我們去的最後一站是水簾洞,那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走進水簾洞,就像走進了空調房一樣,立刻覺得渾身清爽。這可真是個夏天遊玩的好地方啊!

  兩天的時間過得非常過,我終於還是跟着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雲台山。希望明年夏天還有機會再去。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雲台山一游 標籤:雲台山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游雲台山作文 美麗的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