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廬山一游500字作文

廬山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是詩人李白望廬山 瀑布里的詩句,每當讀這首詩時,都好想去看一看,這次爸爸終於要帶我去親眼目睹廬山了。 

  清晨我們從金壇出發,坐上旅遊車經過十個小時的行程,終於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廬山。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啊!周圍到處瀰漫著大霧。感覺就像到了仙境一般。哇!好冷,爸爸趕緊幫我穿上外套,雖然才八月份,但這裡都要穿起秋裝了,難怪都說廬山是避暑的勝地。 

  美麗的廬山是世界級的名山。地處江西省北部,最高峰海拔1414米。有神奇的仙人洞、傳說中的三寶樹、還有國共兩黨領導人住過的“美盧”、花徑、氣勢雄偉的三疊泉、黃龍潭、烏龍潭等。我最喜歡的就是三疊泉,導遊說過來了廬山不去三疊泉就不算來過廬山。 

  三疊的美景必須爬到山頂才可以看到,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纜車,我們終於走到了,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幅美麗的畫卷。一道清泉從山峰留下,就像是從銀河落下來的,遠遠望去像一個銀白色的絲巾系在山間。真像李白詩中描述的一樣。這就是三疊泉。我迫不及待的跳到水裡玩了起來,來時的疲憊頓時跑到九霄雲外去了。 

  廬山真是太美了,山清水秀,空氣清新,環境優雅,真不愧是人間仙境。通過這次旅遊,讓我開闊了視野,也長了不少知識。

廬山一游 標籤:蓮花山一日游作文 天柱山一日游作文 一游作文 公園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