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景山600字作文

游景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悶熱的早晨,我和媽媽還有好朋友一起來到了景山,來看恐龍模型,一進大門那綠油油地草地就像一塊天然的大墊子似的,坐滿了遊客,有的躺在綠墊子上,有的坐着看書,還有的在聊天。雖然天氣很悶,但是會吹來絲絲的涼風。我們看到了很多的恐龍模型,雖然我有很多的有關恐龍的書,但還有我不了解的恐龍。聽媽媽說恐龍早在幾萬年前,就已經滅絕了,現在只剩下恐龍的化石了。這時,遠處傳來了恐龍叫聲,我隨着叫聲走去,看到了很讓我吃驚的恐龍。這隻恐龍長得像鸚鵡似的,看了圍欄上的牌子我才知道它的名子叫:鸚鵡嘴龍,它的體長有1-2米是食胃石動物, 它既不吃草又不吃肉,它擁有銳利的牙齒,可用來切割、切碎堅硬的植物。鸚鵡嘴龍吞食胃石來協助磨碎消化系統中的食物。經常在鸚鵡嘴龍的腹部位置發現胃石,有時超過50顆,這些胃石可能儲藏於砂囊中,如同現代鳥類。它的化石發現於中國、蒙古、俄羅斯。

  所有的恐龍我不是都喜歡,我最不喜歡的恐龍就是,欺負弱小的霸王龍,霸王龍又名“暴龍”是一種大型的肉食性恐龍,身長約13米,體重約7公噸,生存於白堊紀末期的馬斯垂克階最後300萬年,距今約6850萬年到6550萬年,是白堊紀-第三紀滅絕事件前最後的恐龍種群之一。化石分佈於北美洲的美國與加拿大西部,分佈範圍較其他暴龍科更廣。恐龍為什麼會滅絕呢?原來是因為小行星撞地球是地球溫度升高,植物無法生存食草型動物因為沒有植物而死,食肉型動物因為沒有肉而死亡,所以導致恐龍滅絕,現在有許多的動物將面臨滅絕,所以我們要保護自然環境,愛惜動物,不要讓他們走向滅絕之路。

游景山 標籤:游景山作文 旅遊景點作文 石景山作文 石景山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