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雲台山一游500字作文

雲台山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坐着盤山車到了著名的小寨溝。小寨溝山色秀麗,饒有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之韻味。我們赤腳走過情人瀑,丫子瀑。這裡怪石嶙峋。其中,壽桃石最引人注目。這塊大石頭看起來非常像個大桃子,壽桃石四周環繞着清澈的潭水。據導遊講:“傳說這是孫悟空在天宮偷吃蟠桃時掉下來的桃子。”“壽桃石”因此而得名。

  穿過水簾洞,便到了不老泉,泉水清澈見底。聽當地人傳說,喝了不老泉的水,能長生不老呢!於是人們拿着瓶子,排着長長的隊伍,一個接着一個的接不老泉的水喝。我也不例外,一口氣喝了一瓶,涼絲絲,甜滋滋,真是太爽了。難道喝這不老泉的水真的會長生不老?

  邊走邊玩,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華夏第一瀑——雲台天瀑。那落差314米的雲台天瀑,像千丈青山襯托着一道白練,天地間豎一條銀河,真有點“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勢。我第一次看到這麼長得瀑布,高興得手舞足蹈。我仰望瀑布,只見瀑布從山上一瀉而下,氣勢洶湧,飛濺的水霧像仙女散花般散落,像珍珠般飛濺。來到瀑布前,一陣如煙似霧的水汽迎面撲來,涼絲絲的,就像下了毛毛細雨。似乎要為遊人洗去一路風塵,讓你精神一振。許多遊客爭相拍照留念,玩的非常開心。

  “時間到了,該回去了。”媽媽說,我這才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風景如畫的地方——雲台山。

雲台山一游 標籤:雲台山作文 雲台山遊記作文 游雲台山作文 美麗的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