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華山一游500字作文

華山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過華山嗎?乘過索道嗎?你若到了西安,不去華山,那將是一件遺憾的事。五月三日是我們盼望已久的日子,到華山盡興地玩了一趟。

  這天清晨,我們到了華山,一路上,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我們乘上車。

  到了站,我們下了車,走進華山的大門,只見一條鋼索高懸半空之中。這便是華山索道。舉目只見一個個汽車一樣的東西懸空高掛在鐵索上。前面的人紛紛坐上它,它帶着他們搖搖晃晃地向上移動。我懷着好奇心也坐一坐它這東西。它坡徐徐上升,我心裡像有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突然,它震動了好幾下,發出“咯噔咯噔……”的聲音,把我嚇了一跳,不知是怎麼回事。我壯大膽子,循聲望去,這才發現這聲音是由於它經過支架,和齒輪碰撞、磨擦時而發出的,一場虛驚之後,我鬆了口氣。我總算放心了,但是根本不敢往下看一看,心裡只想:快點到達華山。

  到了華山,我們在上面玩了一會兒,便又乘坐索道下山去。這次,我心裡有底,不再害怕,觀賞起大好風光來了。只見滿山遍野到處都是,遮天蔽日,聽說,這裡即使在三伏天,走路也不見汗,真是消暑勝地啊!在索道上還可以看到華山紅葉。

  “笑一笑!”爸爸對我們說“咔嚓”一聲,爸爸把古老的西安城拍了下來,照片也記錄了我們合家乘索道的歡愉。

  塘尾萬里學校四年級:朱輝業



華山一游 標籤:蓮花山一日游作文 天柱山一日游作文 一游作文 公園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