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奶奶家的花圃500字作文

奶奶家的花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奶奶家的所有東西都是很平常的。但是惟獨爺爺親手種下的一個花圃是特別的。這個花圃是爺爺花了半輩子的心血才造成的。爺爺非常愛護它,每天都要給它定期澆兩次水,爺爺最喜歡的是一株海棠花和一株太陽花。而我卻喜歡那株紅珊瑚(俗稱櫻桃辣椒)。花圃里還有許多的花草,不敢稱是奇花異草,但也不是什麼等閑之輩。一到春天,大多數的花都開了,各個都爭研鬥豔,五彩繽紛,朵朵都綻放着自己最美麗的外表。 

  爺爺的那株海棠花是三年前開始養的。海棠花種在一個有亭子、一隻鶴、一座山,下面是一些非常潮濕的苔。而它的葉子是深綠色的,上面還有短短的絨毛。好似一把小扇子。而它的花是紅色的,由深到淺,一朵朵小臉漂亮極了。爺爺最悉心照顧這株海棠。 

  還有那一盆太陽花,也是非常美麗。每次太陽升起來的時候,太陽花總是慢慢地吐出花苞,然後張開花瓣,開始新的半天(太陽花只在上午、中午開)。它的葉子是又細又小,而它的花顏色很多,奶奶家的是黃色的,開的時候真像一個個小太陽。 

  而我最喜歡的紅珊瑚是比較平常的,可它的果實可是非常漂亮的。它的果實是紅色的。就像一個個小櫻桃,所以爺爺叫它櫻桃辣椒。我摘了一顆嘗嘗,又甜又澀,味道還不錯呢! 

  花圃裡面還有一些仙人球、五角星花、牡丹、月季……我可是特別喜歡爺爺的這個花圃啊!!!

奶奶家的花圃 標籤:奶奶家的花作文 奶奶家的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 奶奶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