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快樂的回憶作文

快樂的回憶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快樂的回憶作文700字


  我快樂的回憶多的數不清,他們就像一張張相片,而今天我就要從我的相冊中取出一張來回憶……

  記得那是我六歲的時候,爸爸媽媽還沒有離婚,也許在那時,我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兒,6歲那年,我深刻的記得我生日那天,那快樂、幸福的場面……我與爸爸還有媽媽一起來到我的姑奶家裡過生日,家庭成員有我、爸爸、媽媽、太爺、太奶,以及大姑奶和小姑奶。大姑奶很和藹可親,對我是百般的呵護,小姑奶雖然脾氣怪怪的,但對我很是關愛,太爺和太奶更是不用說了。

  一整天,大家為我做了這個,做了那個,媽媽帶我去買衣服,爸爸在家做飯,小姑奶去訂蛋糕,我經常把自己當成小公主。

  到了晚上,我說:“我來為你們切蛋糕吧!”而我的太爺卻說:“小壽星,太爺幫你切。”當時我並不知道小壽星是什麼意思,所以我誤認為是“小瘦星”,我馬上反駁說:“太爺你個老胖星,還是我幫你切吧!頓時大家哄堂大笑,我也迷迷糊糊的笑了。這時,爸爸為我端來了長壽麵,我還沒等吃,燈刷的一下子滅了,大家為我唱生日歌,我高興的不知說什麼好了,此時,我多麼多麼的希望時間能停留會兒,讓我多感受感受這家庭的幸福與溫暖,他們給我講故事,唱兒歌,教我認字。讓我成長,那是多麼的幸福啊!我何嘗不想一直這樣下去。晚上,大姑奶給我講故事,我伴着她甜甜的話語中入睡了……

  現在,我在回想當年,我真是淚流滿面,我是多麼的希望生日那天不要到來啊~還是讓我陶醉在當年那快樂的回憶中去…輕輕地,悄悄地,我長大了,再也看不到一家人團聚的場面,再也聽不到一家人為我唱生日歌…我一定一定會堅強,因為我有快樂的回憶……

  六年級:王佳欣


2、快樂的回憶作文800字


  打開記憶的大門,沿着通往記憶的小路走進去,把童年的趣事再找出來細細回味一下,當年那個無知的小男孩已經成為一名初中學生,今天,當我再回首童年時代發生的趣事,我還是記憶猶新,忘不了……“在你記憶中,最快樂的事是什麼?”每當人們被問到這個問題,總會深思一陣子,最後答道的都會是與朋友玩在一起,或者是得到某些自己想要的。不,人們不了解快樂,那不是真正的快樂,那只是快樂的外表,那麼快樂究竟是什麼呢?我認為快樂是自己經過努力,靠自己的力量來獲得成功。如果有人這樣問我,我會告訴他:“快樂是自己努力的果實!”,所以,我記憶中最快樂的事,莫過於此……

  在一個暑假假期中,還是五年級的我與父母搭車來到我美麗富饒的家鄉——湖南,一走進這座巍峨的山,我便對小路旁的一群小生命——各式的蔬菜和豐富的果子而疑惑,為什麼這些農民會任勞任怨地種植果蔬,是什麼會使他們如此有動力,是努力耕種后的成功收穫?我想不單單如此,仔細一想,我知道了,是成功背後的快樂,這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我的好奇心觸動了,因此我決定也種這麼個黃瓜來體驗體驗真正的快樂是怎麼個滋味?我等不及了,一回家放完東西便衝出家門,去姥姥家要了幾顆黃瓜的種子,之後親手種在了家門前那肥沃的土地之中。在我的精心照料下,不出兩個星期,黃瓜發芽了,當天我時時刻刻面上都帶着笑容,我下定決心,以後每天都要好好給它澆水、施肥,讓它快快成長。但是,事情沒那麼簡單,我漸漸發現原來種個黃瓜也是件不容易的事,不過我不放棄,我堅持樂觀面對我的黃瓜種植,每天我都用心地澆灌,用我的汗水滋潤它,好久后黃瓜長出了藤條,並且還開了花,我又開始對種黃瓜抱有信心了,努力!快臨近暑假末期了,這時藤條上的黃瓜已經成熟了,這些黃瓜,都是我的汗水與努力凝結成的。我提着小籃子來到黃瓜旁,又親手摘下我種植的黃瓜,我感到很興奮,因為我真正感受到快樂的真諦。

  這快樂的真諦,不一定每個人都能體會到。這快樂的回憶,不一定每個人都有。我記憶中快樂的事——知道了快樂的真諦:“快樂是自己努力的果實”。

  廣東廣州白雲區華師附中初一:胡震嵐


3、快樂的回憶作文8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最快樂、最難忘的莫過於那次特殊的野餐了。

  “無聊呀!”小華有氣無力地趴在桌子上抱怨。“光說有什麼用,”小菊說,“恩恩,”小玲接著說,“找找樂子呀!”“想不出來,”小華無奈的搖搖頭。“我們去爬山,”我說,“順便野餐。”“不錯不錯!”曉琳一項很支持我,這次也不例外。“好!”小華說,“我記得爺爺說過,對面的山上有一個很空曠的地方,也沒有樹,我們就去那裡考洋芋。”“好好,”曉琳總是這樣,沒什麼見解。“我們個回家拿工具,待會兒在這裡會和,”“ok!”一溜煙全不見了。我回到家,拿了一般用來烤洋芋的鐵絲網和一貼油和刷子,就匆匆趕到約好的地方,他們都很準時的來了。只見小玲提了個袋子,裡面全是切好了的洋芋,曉琳拿了個打火機,小華帶了香料和牙籤,而小菊則帶了盤子。“好了,我們出發,go。”一路上,帶的東西差點就摔壞了,還好我們的懂得互幫互助。如我們所想那裡的真的有一塊非常大的空地,即使在上面燃火燃柴也不會燒到四周的樹。

  “還好,這有磚和柴,要不然就沒法生火了。”小菊說,“我們開始搭架吧!”“好。”我們把兩塊磚立在一起,把鐵絲網搭在上面,中間留點空燒火,火燃起來了后,再刷上油,火燒得差不多了,在一片片的放上洋芋,洋芋易熟,在快熟時撒上香料,香噴噴的,只不過我們遇到一個難題:如何將滾燙氽燙的洋芋拿到盤子里,“等涼了再吃,”小華自作聰明的說,“不行,涼了不好吃。直接拿?”小玲說。“如果你不怕被燙到就拿吧!”小菊說。“那怎麼辦吶?”曉琳歪着腦袋說,“看我的,”我說,說完找來兩根細木棒,穿過鐵絲網的小洞,然後一翻,倒盤裡了,雖說有不少到在外面,“你真聰明!”小華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重在玩,不在吃”每當說起這件事,他們都會這樣說。

  浙江紹興靈芝小學六年級:?薟


4、快樂的回憶作文700字


快 樂 的 回 憶 

  "5,4,3,2,1,......"很快,時間如流水,六年的小學生活進入了倒計時,真讓人有些戀戀不捨.剛剛走進那明亮的教室,就要面對着離別的悲傷.回想那老師和藹的面龐,回想起同學們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腳步愈來愈輕了. 

  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我們面臨著期末和升學考試,將躍入一個新的轉折點,還是回想那"六一"慶元歡的聚會,那一幕幕使我記憶猶新. 

  記得小學四年級時,我們班的數學薛老師換成了王老師.王老師有一頭黑亮的頭髮,他待人可親,講課十分幽默.生動.每當同學們正陶醉在那生動的課堂中,下課鈴聲就挨着走過每個教室,我們只能戀戀不捨的離開這個課堂. 

  王老師有一條長長的"教鞭"我們犯錯誤時,王老師不想別的老師那樣批評我們,而是帶着一種幽默感,像趕鴨者把我們當成可愛的小鴨子,繞着"教鞭"趕着我們圍繞乒乓桌溜達一圈.每個人回到座位上並不覺得受到了委屈,而覺得很開心,連那些不愛學習的人都體會到了學習的快樂. 

  有一次,王老師教我們學習<<垂線與平行線>>.王老師對我們說:"大家知道垂線與平行線嗎?"全班全軍覆沒,鴉雀無聲.王老師耐心地對我們講:"垂線是兩條垂直的線,平行線是永遠不相交的線!""相交(香蕉)"全班疑惑的問道.王老師捧腹大笑,"相交是不交差的意思,可不是你們說得香蕉!"嗨!"頓時,全班哄堂大笑. 

  的確,王老師就是這麼幽默,但她也不會對我們的學習放鬆.她既是我們的家長,又是我們的朋友.如今,已經畢業了,我還是捨不得教過我的老師,更捨不得王老師.若大家想有個這樣的老師,可以去安康市二小找王小潔老師,她就是我的老師.到那時,你們一定會喜歡我的老師! 

  王老師您一定要記住我.

  您的學生:魏瑤

5、快樂的回憶作文500字


我的童年是在外公家度過的,記得當時年紀小,記憶中只有滿滿的糖果,追逐的夥伴,絢麗的陽台,比起現在,快樂多多了。 

  <一> 

 我就這樣在外公家住下了。 

 我最喜歡外公家陽台上種植的植物,它們是我唯一可以的消遣。而且那裡還有一座大型的鞦韆型椅子,只。可惜不能盪,不然就是一座鞦韆了。夏天坐在上面,冰涼冰涼的。 

 每當一陣風吹過,花瓣就隨着一縷的清香紛紛揚揚飄落下來。夏天,陽台飄着濃郁的草莓香。草莓成熟了,是我享口福的時候啦!大人們專挑那些沒被蟲咬過的草莓,洗給我吃,那時候我覺得我是最最幸福的人啦! 

 夜晚的時候,我們坐在那架鞦韆型石椅上,講故事、吃水果、玩。 

 最炫的是放煙火,放煙火不是像現在,一大箱點上火。“砰砰砰”的,一束束的色彩飛上天了。那種是好像一根根仙女棒,然後點上火,拿在手上,一簇簇火花瞬間綻放。 

  〈二〉 

 4歲的時候,我上了附近的一所幼兒園。以前的我很挑食,早餐總是被媽媽硬灌進去。但畢竟是硬灌的,於是我把早餐吐得滿地都是。折騰了很久,才到學校去。最好笑的是,那時學校剛好放學,我還進去排到隊伍里,媽媽又從隊伍里把我接出來。那個老師看我們不順眼,沉着臉說:“下次早點進來!”現在想來還真是好笑。 

 6歲了,我搬出了外公家。 

 於是,時間便像長了尾巴的星星一樣飛快地流逝了。

6、時光中快樂的回憶作文500字


  大家也都聽說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些名言吧。在之前我一直不知道時光是多麼的珍貴,之前的貪玩調皮讓我別痛不已,但是想到我童年裡那些讓我快樂的小夥伴,我的心情一下子又好了起來。

  我現在上五年級了,之前在老家讀書,認識了很多的小夥伴,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無比的高興。我們互幫互助,在一起聊心事,一起玩耍,一起複習……我們還一起發過誓,就算我們隔得再遠,但我們彼此,還是會心連着心的。

  在我快開學的時候,媽媽要來深圳上班,把我也帶過來讀書。在臨走的前一個晚上,我和一位同學正在網上聊天,我跟他說了我要去深圳讀書的事,他和我當場就淚流滿面,他一直對我說:“張張,你別走行嗎?我們大家都捨不得你,你別走啊!”我也對他說:“我也不想走啊,可是有什麼辦法呢?”就這樣聊下去,我們都哭了。

  在我來了深圳一個月後,以前班上的好多同學都對我說:“張張,我們好想你啊!你什麼時候回來啊?”看到這些,我流下了開心的淚。我就對同學們說了一句:“同學們,我也好想念你們啊,我一定會儘快回來的,不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這就是我時光中快樂的回憶,美好的回憶!

  五年級:張齡升


7、快樂的回憶作文600字


快樂的回憶 

  我的童年就像夢一樣,夢中收藏着許多在童年發生的趣事,而在這些趣事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 

  也許同學們對《種太陽》這首詩應該很熟悉吧!雖然我不會種太陽但但我會種雞蛋。 

  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家院子里有幾棵枇杷樹,是爺爺幾年前種的。枇杷樹已經長高了,夏天的時候,枝葉間一個個豐碩的果實惹人喜愛。我常常站在枇杷樹下傻想:“爺爺太棒了,用一個枇杷核就能種出這麼大一棵樹來,還結了這麼多個小枇杷。” 

  午飯的時候到了,婆婆給我煎了一個荷包蛋,荷包蛋鬆脆好吃極了。婆婆常說:“雞蛋營養豐富,小孩多吃長得高。所以家裡的大多數雞蛋都讓我給吃了,婆婆很少吃。吃着雞蛋,我忽然想到,難道我就不能在院子里種上一棵雞蛋嗎?這樣就會長出一棵雞蛋樹來,上面掛滿了圓圓的雞蛋。秋天這豐收的時節的時候摘下來做個大豐收,婆婆就有好多雞蛋可以吃了。鄰居家的老爺爺每天很早就出門了,騎着他那三輪車掙錢特別而是到了冬天的時候他要忍受寒冷和飢餓很辛苦,可以送他幾個。對,就這麼辦到時候全家人都會很開心的,我的心裡樂滋滋的。 

  等婆婆去睡覺的時候,我偷偷的拿了一個雞蛋跑到了後院,到了後院我用爺爺的小鏟子,剛好挖了一個雞蛋大小的坑,然後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放下去,再用土埋上,澆了一壺水上去,我自言自語的說:“這水應該能夠雞蛋種子喝個兩三天。”過了三天後,雞蛋並沒有發芽,雞蛋上的小洞倒有不少,最後我才知道雞蛋不能種出小樹來。 

  到了今天,我又想起這件令人開心又讓人大笑不已的傻事笑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