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心的雨中燒烤450字作文

開心的雨中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六,我和同學們一起去陶公島燒烤,真是天公不作美,一大早天就下雨了,但雨中燒烤讓我體驗了跟晴天燒烤完全不一樣的意境。

  上午九點,爸爸開車送我來到了陶公島景區,有好多同學已經等在景區大門口,在人群中我找到了和我一組燒烤的同學,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來到了燒烤的地方。因為下雨,燒烤場地已經撐開了一把把大大的太陽傘,真像一朵朵雨中盛開的鮮花。

  大家從包里拿出燒烤的材料開始忙碌起來,我趕緊拿了兩個自己最愛吃的雞翅放在鐵架子上烤,邊用刷子在上面刷一層油,不一會兒,灶台上發出了滋滋的響聲,一陣陣香氣也撲鼻而來,我們都迫不及待地拿起自己的最愛食物往嘴裡塞,哎呀!好燙呀!看到我齜牙咧嘴的狼狽相,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

  雨慢慢停下來了,吃飽了得消化一下,我和幾個好朋友沿着濕濕的台階爬上了後面的小山,山上的樹木被雨水沖洗后變得更翠綠了。從山上往下看,陶公島籠罩着一層薄霧,真像仙境一般。

  浙江寧波鄞州區東錢湖中心小學五年級:俞雨欣



開心的雨中燒烤 標籤: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 最開心的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