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的美700字作文

校園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校園的美 

  福建省永泰縣實驗小學五年(1)班

  趙伯罕 郵編:350700 

  我們的校園,平凡而又獨具特色。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它總是默默地支持着我們,用它的美承載起一個個稚嫩的夢想。 

  春天。當第一場春雨悄無聲息地飄落時,滿臉春意的學生們又陸續回到了校園 。泥土的芳香隨處飄散,濕潤的空氣清新而又自然,可愛的花兒噙着春露微微含笑,夾道歡迎歸來的同學們。樹木們吸足了露水,稚弱的綠芽兒開始爭先恐後地猛竄出來,一切都是那麼的充滿活力,就連榕抱樟也返老還童起來了——時不時晃下雨珠,給樹下的同學們一個沁涼的驚喜。 

  夏天。當太陽猶如一個金色的車輪,隆隆地滾過天空時,校園裡開始變得熱力十足起來了。天地彷彿都被無形的蒸籠罩往,到處一片滾燙,風扇“呼呼“地轉着,卻捲來一陣陣的熱風,讓被汗水打濕的衣服更緊地貼在身上。經過一個春天的滋養,榕抱樟顯得更加枝繁葉茂,蒼翠欲滴,碩大的樹冠遮天蔽日,彷彿一頂綠色的巨傘,為同學們送去陰涼。毒辣的陽光,征服了人們,征服了花朵,卻沒能征服樹木。瞧,那些校園的衛士!它們倔強地昂首挺胸,任憑身上火燒火燎也不肯屈服。 

  秋天。當一陣金風捲去夏日的炙熱時,冷清的校園又恢復了往日的熱鬧。秋高氣爽,候鳥高飛,正是活動的好季節。跳繩、足球、跑步、籃球……同學們各顯身手,盡情發揮着自己的天性。菊花綻放着,淡淡的香味在校園中飄散。金色的秋天,金色的校園,帶給同學 們無數金色的快樂。 

  冬天。當凜烈的寒風刮過校園時,琅琅的讀書聲變得更加響亮。艷麗的三角梅迎着風、無畏地昂着頭,縷縷幽芳愈飄愈遠…… 

一年四季,校園裡人來人往,但那樸素的美麗卻能恆久不變……我愛你,校園!(指導老師:鄢靜)

校園的美 標籤: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 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