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的美400字作文

校園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面對這快相處了三年的校園,此時此刻,還有幾分戀戀不捨。

  校園,沒有喧囂,有的只是寂靜;沒有優美如畫的景色,但卻有讓我們銘記的一幅幅畫面。因為她是校園,她有她自己獨特的美。她的美讓人察覺不到,但卻讓人感觸很深,特別是當你離她而去的時候,也許會感到還有興許遺憾吧。這就是校園,會讓你懂得很多。

  窗明几淨的教室里,桌子整整齊齊地擺着。這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我們記憶最深的地方。朗朗的讀書聲從這裡散發出來,傳播到校園的每個地方。書本奇異的芬芳,讓我們喜歡上了這裡;豐富多彩的課堂,使我們愛上了這裡。一天天,一年年,漫長而又短暫,不經意之間已經離去……瞬間的美總是勾起人們的回憶。

  寬闊的操場,留給我們的也是深深的回憶。我們曾經在這跳、跑,歡快,高興,激情飛揚。周邊的植物也未曾變過,變的只是觀看者。春風拂過的時候,你們慢慢蘇醒過來,繼續生長;烈日高照的時候,你們不曾屈服繼續拚命的生長;秋風瑟瑟,落葉蓋滿大地,你們也未曾絕望;鵝毛大雪,你們也乏了困了,稍稍地休息,來年繼續努力。四季輪迴,可你們未曾變過……自然的美引起人們的無限想象。

  校園的美,留在了我們腦海的最深處,會將永遠被記住……



校園的美 標籤: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 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