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界線作文

界線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言妙語系列】分界線作文800字


那天下午,我從圖書館里走出來等車,一抬頭便發現了我從來沒有注意過的天空。 

  有多久了?不知道,在暑假之前,我唯一能認真的見到的都是夕陽。很多人都會很有心的早起看日出,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像是剛醒來一樣。或者,現在的人都因為生活忙,平時不會抬頭,只會低頭工作。就算偶爾抬頭,那也只是看看夕陽紅。 

  而這次我確實認認真真的看,天空上,我頭一次發現是那麼的藍,近乎深藍,如水彩般的耀眼。那些浮雲很厚,似乎也很低,我心想着是不是要快要下雨了。白色的雲體積都很大,如棉花糖一樣,蓬蓬的,雪白雪白的,每朵雲神態各異,都很可愛。我看個半天,覺得藍色的天,白色的雲都要把太陽的光芒都給遮住了。 

  原來下午的天空也是那麼美,美的很艷麗。很藍很白。我為什麼現在才發現呢?想來也是自己都不去注意吧。 

  晚上的時候,天就暗了一下來。我望了望,漆黑的天空中不復白天般耀眼,星星也沒有幾顆看到。如同一團墨化了開來一般,看來看去也就是數月亮最耀眼了。我巴望着天,涼涼的風吹拂過我的臉龐,站在樓頂,感覺黑色的天空還是很溫柔的把我的視線給包圍了。它沒有白天那麼的強烈,卻也是柔和的。我很是享受的閉上眼睛,還是一片黑色呢,跟夜空一樣美,一樣的舒服。 

  我想起了那夕陽,當它真正落下來時,那種紅色,仍舊是讓我想到了血,很悲的感覺,是白天不肯離開嗎?我抬頭看着,很多時候我都會覺得那種陽光會把河水照的通紅,看的眼睛發疼。但是我還是努力的看着夕陽,其實它也很美,都說殘陽落日,不一定完美就是最好了,其實殘缺也是一種美啊。原來分離也是一種美…… 

  如此一看,呵,都很晚了,我想還是該去睡了吧。 

  那麼第二天醒來,望見的天空還是那麼的肆意,那麼的陽光。白天與黑夜,他們的交界線也是一種分離吧,那麼我想夕陽它就是代表着分離了。 

  一個活潑一個安靜,兩種天空都在顯示着自己的不同,卻也是很獨特的美。 

  分離固然悲傷,但是它也是代表着新的開始,白天與黑夜的交界線也是代表着新的開始吧。 

  分離,還是很美的,我一直都這麼的相信着。

2、愛,沒有界線作文200字


愛,沒有界線。我經歷過一次這樣的故事。 

  有一次,我去買筆的路上碰到一個小孩蹲在角落裡哭。我同情地說:“你幹嗎蹲在這,你家在哪裡?”他說:“我也不知道。”我從他臉上看出他很餓,於是我用買筆的錢買了個麵包給他吃。他一邊吃着,我邊帶他去警察叔叔那裡,跟警察叔叔講:“這小孩迷路了,家不知道住哪?您幫他找找吧!”警察叔叔答應了。我就回家了。 

  我經歷了這件事,我覺得愛是廣泛的,我們身邊經常流露着愛。比如像我這次,這種愛是同情的愛。還有比如你考試考差了,父母在責罵你,這也是一種愛,是一種關懷勉勵的愛。還有許多愛,都在我們身邊發生過。讓我們把愛灑滿人間吧!

3、逾越的界線之愛亦永存作文300字


隕落的星早已成為歷史 

  凋零的花,是否再無重開之時 

  片傷的水,已斷然決流 

  我問,世間便不存真摯的愛么 

  悠然而已的樂曲漸隨塵埃遠去,那迴環的音時刻繚繞與激蕩在我心間,我內心的弦音被深深觸動.我未記下,便已逃離許久,盪放的暗夜,冷酷.漫步,如同,小刀刻在皮膚,它並不是宛若瓢的傷疤。卻已極其微小的傷口,終日寒痛,6,卻找不到結局. 

  紫晶的心冷卻在冰棺.我象個傻子,依然在追尋,即使我明白,痛苦只加於與我一身罷了.本已不再流血,又為何尋根究底,再碰傷疤,雖然清楚,再次破碎,便不會癒合. 

  原想,若秘密存儲的太多,太久,不會是累贅的化身么.若如此,為何有太多的瞬間.13年間,天知道,我從未祈禱上蒼賜予,我並未有任何的不恭或埋怨.可當我珍惜如初,卻欲奪.那知,1秒的間刻終究太少.然而,涉入的精靈倒勃勃助於我,后,疤處除,它卻飄,飄,飄之前予我一枚生命,飄之後不再回返. 

  於是,生命造就幻體,世界愛亦永存

4、分界線作文800字


  我和我的同桌,經常為了占桌子面積大的事而吵架,所以在我們桌子的中間有一條“分界線”,這便成了我們互不相讓的標誌。自從有了這條“刻骨銘心”的“分界線”后,我們倆就不斷地發生“戰爭”。有一次上自習課,我正在認認真真地做數學作業,可是,突然一隻胳膊撞了我一下,作業本上已經出現了一條長長的“小尾巴”,那條小尾巴好像在嘲笑我:“哈哈,這次作業可得不到優了。”我很生氣地對他說:“你看,你又超過了分界線!”誰知他對我說“活該!”一聽這話,我生氣級別到了極點,於是,也撞了他一下,這下,他的本子上也出現“小尾巴”了,我得意地笑了。我看了他一眼,只見他好像快要“火山噴發”了,雙方暫時“停戰”,各想對策。接着又是科學課,我正在聽老師講課,誰知我的同桌捅了我一下,暗示我已經超過了“分界線”。

  我一看,果然是我超過了“分界線’,所以沒有說什麼,可我心裡卻想着:哼,你等着瞧吧!只要你過一丁點,我馬上就反擊。為了不撞入這個禁區,我時刻都在提防着。一天,我看見電視上一個廣告,跟我和同桌的事件很相似,而且那兩個小學生僅僅只上了一年級,都知道互相謙讓,都比我們懂事得多,當我想起那條“分界線”,不由得從內心深處感到我的行為不好。那條“分界線”讓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失去了友誼,失去了互幫互助,失去了團結友愛,失去了精神文明。

  於是,第二天我把那條不順眼的“分界線”用抹布擦掉了。我的同桌看到了,也跟着擦了起來。這條“分界線”擦去了我心中多少不愉快的事情啊!我的心情輕鬆多了,情不自禁地說了一首童謠:“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同學們見我倆桌上的“分界線”沒有了,邊說:“擦得對!”同學們也紛紛把“分界線”全擦掉了。

  “分界線”消失了……

  六年級:翟桂丹


5、界線作文450字


  從今天開始,我們就不是小學生了。我們是——初中生。

  但是,我們仍然放不下小學同學,離不開小學老師,忘不了小學生活。那一切的一切,彷彿剛剛開始,可轉眼,我們就要互說再見。

  再見了母校,是您給了我花樣的童年;再見了老師,是您給了我人生的啟蒙,給了我慈愛與陽光。

  回眸,再望我們的校園……

  你看,那窗明几淨的教室,多少次回蕩着我們朗朗的書聲;你聽,那清脆悅耳的鈴聲,多少次提醒着我們,要珍惜時光;你看,那沉默無語的黑板,多少次輸送給我們無盡的知識。母校啊,我們該怎樣感謝您!!

  忘不了,失敗時,您一個個鼓勵目光;忘不了,摔倒時,您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忘不了,成功時,您對我們熱烈鼓掌;忘不了,生病時,您為我們噓寒問暖;忘不了,犯錯時,您一句句誠懇批評。老師啊,讓我們怎樣感謝您!

  畢業典禮上,我們都哭了,看着小時候的照片,那抒情緩慢的音樂,催人淚下的回憶,無不令我們傷心。

  我們靜靜地,靜靜地,走過您的每一個角落,走過我們生活了六年的地方……

  江蘇鹽城亭湖區實驗小學六年級:薛涵尹


6、愛與恨的交界線作文600字


愛和恨之間只有一條交界線,它為你分辨,是愛,還是恨。有時愛多了就會變成恨,有時恨多了就會變成愛。

  我相信我愛每個人,同時我也恨每個人。在我心中恨在不停的繁衍着,而愛卻一次又一次的被磨滅。我害怕有一天心中那僅存的一點愛消失,我不想失去愛的權利。愛是我靈魂的支柱,生命的火花。我總是在眾人面前裝的很堅強,卻在被窩裡偷偷地哭泣,發泄對生活中所有的不滿。我知道人應該知足,我也努力地去嘗試,可總是在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失敗了。

  以前我老是抱怨老天爺為什麼對我不公平,抱怨自己明明努力了,卻得不到回報。多希望時光可以倒流,回到小時候天真爛漫的童年,長大,憂愁太多了。想做個幸福的夢,永遠多不要醒來,醒來后,就會覺得這個世界太嘈雜了。可是我做不到,我也不能這樣做。我要好好的活着,我要讓世間的真愛一代一代傳承下去——雖然我現在的心中充滿了恨。  

  每個人心中既有愛又有恨。也許愛比恨多,也許恨比愛多,有時或許連自己都分不清是愛多,還是恨。我當然也不列外,我愛這個世界,也恨這個世界。我愛它給了我生命,恨它給了我這麼多困難與挫折。  

  或許,愛與恨是平等的。試想,如果世間只有愛,可能就會變得枯燥乏味;那如果世間只剩恨,每個人的心也都會變得冷酷無比。正是這種愛與恨的交錯,才使得人生變得趣味橫生。

  不要厭惡恨,正是因為有了它,你才認識到愛的存在。不要憎惡恨,正是因為有了它,你才感覺到愛的可貴。  

  要感激愛,是它,讓你的人生變得又價值。要懂得愛,是它,讓你嘗試到世間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