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校園的美400字作文

校園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學校是同樂學校,坐落在華泰小區的對面,它很美麗,還得到許多的榮譽,有被評為綠色學校,有節約用水的示範學校……。 

  進入大門,兩邊五顏六色的花朵在歡迎您進入大廳。大廳的樓梯下面有一個魚塘,那裡有漂亮的小金魚,上面寫着:小魚說:“可以觀賞我,但請不要傷害我。”在後面,還有一位釣魚的老爺爺,他好像興緻勃勃地在釣魚。在前面,有個花壇,在裡面開着美麗的花朵,有紅的,有黃的…… ,很漂亮。 

  再往左走,來到了池塘,池塘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池塘的水真淺啊,用手弄下去一下子就摸到水底了。對面有個小亭子,小亭子被爬山虎遮得嚴嚴實實的,當你累了就可以在那休息。 

  再往前走,到了地理園,裡面有孔雀、鱷魚、熊貓。孔雀好像在炫耀自己。鱷魚一動不動地盯着遠方,好像等待食物的到來。熊貓把竹子抱得緊緊的,生怕別人搶了它的新鮮的竹子。 

  再往前走,到操場,操場上有許多的同學在玩耍,是我們的“遊樂園”也是我們的“天堂”。上面有綠茵茵的草坪,它們好像被春姑娘鋪上綠色的地毯。 

  我愛我們的母校——同樂學校。能夠在這讀書,我感到幸福、驕傲。

校園的美 標籤:校園的美麗作文 校園的美作文 校園的美景作文 公園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