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長江大橋500字作文

美麗的長江大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巴東縣城一個小山城。在這裡,有各種數不清的橋:木橋、石橋、石拱橋、水泥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數矗立在長江巫峽口的巴東長江大橋。 

  長江大橋橫跨長江之上,像一位忠實的衛兵守衛在巫峽口。它是一座現代化的四行車的斜拉橋,橋長約兩千多米,寬闊的橋面由七個巨大的橋墩穩穩托住,遠看,就像一條巨龍橫卧在江面之上,尤其雄偉。 

  每周日我都會上作文培訓班,大橋是必經之路。清晨,霧還沒散。我還沒走近大橋時,遠遠只能看見它的輪廓,整個大橋就像升浮在雲空里一樣。當來到橋面上時,你就會發現,橋上已經有很多人了:有步行去上班的大人,有鍛煉身體的老人,有背着菜簍、跳着擔子趕往集市的農民……各種車也一輛接一輛……人們的談笑聲、車輛的鳴笛聲混合在一起,真是熱鬧極了!等我走完大橋,霧散了,太陽也出來了,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這是再回頭看,大橋在明媚的陽光下,顯得更加壯麗。 

  傍晚,我又來到長江大橋。橋上的燈亮了,像一顆顆閃閃發亮的珍珠,整個橋身頓時通亮起來,好似天上銀河落長江,好看極了。華燈之下,橋兩邊的草坪、綠樹被蒙上一層柔和的黃色的光輝,比白天更加美麗。人們或坐在石凳上談天說地,或行走在橋上散步聊天;來來往往的車輛還在繼續奔馳…… 

  多美的長江大橋啊!它不僅是南北兩岸的交通要道,還給整個山城平添了一份浩然坦蕩的現代化氣息,成為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

美麗的長江大橋 標籤:長江大橋作文 南京長江大橋作文 美麗的長江作文 漢江大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