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數學課代表競選稿400字作文

數學課代表競選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四6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 

 我從小學3年級開始當班長,但我對班長並不感興趣,我喜歡當數學課代表,可是苦於一直沒有機會。現在我上了四年級,我依然想當數學課代表,一來我優異的數學成績會幫助大家,二來是能夠以此來促進我更加努力的學習數學,三來自然是滿足我的願望,我希望大家能夠給我這個機會,這不僅僅是對我的考驗,也是對我的信任。 

 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如果我當上了這個課代表,我會好好工作,好好學習,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同時我也希望大家能夠監督我的工作,如果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請大家指出,我會虛心的接受大家的批評。 

 如果我沒競選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爭取下次競選成功。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數學課代表競選稿 標籤: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 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 課代表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