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幕下,我很快樂500字作文

天幕下,我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天都不大晴朗,只是偶爾會有一點陽光,可大多都是陰天。我就喜歡這樣的天氣,因為我就喜歡這樣傻傻地望着天,看着被渲染過的潔白,這樣,我很滿足。

  “真的很煩哎!”我望着昏暗的天空,自言自語起來,“好怕這美美的減肥計劃就這樣泡湯啦!哎喲!老天呀!就求求你別下雨,好嗎?”有時,我發覺我真的很傻哦!明知道不可能,卻依然在奢望着。但至少也感動了上天,讓天氣就這樣保持着。

  自從期末考試后,一向懶氣很重的我,竟還制定了“紅棗鍛煉計劃”〔紅棗是我的外號啦!〕,就連老媽都覺得這是“天方夜譚”啦!也許我真的不喜歡別人說我是“肥棗”吧!由於以往太少鍛煉了,所以身體就像發酵的饅頭一樣笨重,而且連走路都像大象呢!這話說起來還真是羞死了!哎!悲哀!但現在我已經加入了減肥行動了,嘻嘻。

  好不容易能夠偷閑,真不想浪費,所以早早就去找小小和婷婷打球了。可惜,四缺一,師婆〔她是我師父小小的師父〕沒來。但能夠和她們一起鍛煉,感覺好爽哦!我們仨先輪流投球,就如此循環。打累了,我們坐在樹下的大理石凳上休息,這時的天空是三種顏色的,就像三色的冰淇淋一樣,但它們的色調很諧調,中間那層是潔白的,上面一層是深色的灰,下面是淺色的灰,它們環繞在天幕上,好像漫天都是甜甜的冰淇淋。我好喜歡。



天幕下,我很快樂 標籤:我很快樂作文 夜幕下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