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幕下黃昏400字作文

幕下黃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還記得林俊節的西界嗎?一日無聊信手塗鴉,一看窗外已經是午後,“一到午後夜色就蔓延”一種紫黑色冉冉掠過頭頂時心情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 受街道兩旁的行道樹變得那樣沉寂,在這無際的紫色中整坐城市變得“群星閃爍” 但是我卻認為它是一種溫馨,中帶着幾分寂寞和幾分秋天般的涼意靜,真的很靜,靜得我我聽見咯噔,咯噔自己連綿起伏的心跳,美,真的很美,天上雲朵里突然竄出幾顆疏星,心中的重荷彷彿一時間被拋在九宵雲外了。 

  此時的夜就像一片盛開的紫藤蘿瀑布,我彷彿聞見了紫藤蘿的花香味此時耳畔傳來jj的聲音“在長夜的邊緣給我一絲光線讓你能多看我一眼只能眺望東邊你的世界太遠撐到想象的極限幸福有多甜” 

  它伴隨着歌聲流着,流 着,他彷彿流向了我心底最柔軟地地方帶走了我的多年的鬱悶與傷痛 

  我沒開燈只是等待着紫色消失在海天先吻的地平線中。 

  看,快看,“紫藤蘿” 中出現了一位少女,坐在一塊磐石上,她懷裡揣着一隻小熊在默數心事,她是不是正是你,我,她呢?

幕下黃昏 標籤:夜幕下作文 黃昏作文 黃昏後作文 黃昏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