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

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100字


早上醒來,一切都是老樣子,而枕頭卻濕了一大片…… 

  我想起那個夢,真想發出一聲呼籲:人類啊,記住:保護生態平衡,與大自然和睦相處才是我們賴以生存下去的唯一途徑與出路!

2、假如我是一匹馬兒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不會接受人類的馴養,過安逸而舒適的生活,我要在草原上奔跑,投向大地之母的懷抱,我要在艱苦的環境中過活,不斷歷煉自我、超越自我。我不願在舒適的環境中浪費掉自己僅有的一次生命,我要在草原上生活,不會為了一時的愜意而忘卻了生命的意義所在,在風雨中獲得生命難得的精彩,在吃苦中磨鍊鋼鐵般的毅力,在奔跑中享受陽光的溫暖,在失敗中感悟成功的經驗,我要做一匹自由自在的馬兒。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會把大自然一點一滴的真情收藏在心靈的底處,盡情地釋放心中最真切的情感,無拘無束、快樂逍遙。沒有勢力爭奪而造成的血雨腥風,沒有滿足不了的慾望和澎湃的野心,沒有因貪婪而生的陰謀詭計,更沒有通向死亡的斑斕誘惑。不用提防它人狡詐險惡的心,不用為權勢而拼個你死我活,不用因為生活的壓力而自暴自棄,更不用為失足而嘆息着留下千古的遺恨。最初時的大自然是一塊多麼美妙的凈土呀!在這上面生活是多麼的逍遙快活呀!自己主持自己的生活,大可不必因為身在屋檐下而低頭。啊,我愛大自然中蘊含的風情萬種,與其在人間做不必要的糾紛,還不如幹當一匹無權無勢、卻擁有自由身軀的馬兒!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會為我能在草原上奔跑而驕傲,世間並無弱小,自卑只是因為缺乏自信而產生的幻覺,每個生靈都有長處和短處,沒有誰能十全十美,這不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嗎?但許多人卻忽略了它,常常因為超過他的人太多而悲痛欲絕。如果我在風雨中倒下,我不會因為沒完成使命而遺憾,更不會因為生命的短促而傷感,我無怨無悔,我雖不能擁有光輝的一生,但我仍為自己能在風雨中存活而欣慰!

3、假如我是一匹馬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不想當一匹家馬,而相當一匹不受限制和羈絆的自由的馬,能馳騁萬里的良馬。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希望我渾身雪白,毛色發亮,大眼睛陷在眼窩裡,炯炯有神。我的耳朵是十分靈敏的,白透點兒灰的鬃毛在奔馳時和尾巴一起飄起,非常蓬鬆。我的腿是細長的,身子很瘦,很健康。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要加入到一個家族裡。每天和它們在大草原上奔跑,踏着柔軟的草坪,嗅着泥土和野花的芬芳,望着前方連綿起伏的山脈。連續着奔騰許多時間后,領頭的馬會讓大家在山坡上吃草。草原上的青草鮮脆可口,大家都彎着脖子津津有味的吃着。休息時,我可以來到山頂欣賞草原美景。映入眼帘的是成片的綠色,遠處的湖水湛藍,似一塊寶石嵌在綠布上。那邊山坡上,羊群們就像團團棉花,給山綉上白邊……。在這樣的美景中生活,真令我陶醉!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會將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用來奔馳。清晨,在山頂上追逐初升的陽光;白天,我與高空盤旋的蒼鷹賽跑,與風兒比誰快;傍晚,我在蟬鳴中聽着自己清脆悅耳的蹄落地時的聲響;有時還頂着酷日或狂風暴雨不知疲倦的奔馳。

  假如我是一匹馬,我就是自由和頑強生命力的象徵。我會奔馳草原、不畏艱難地向前不停奔跑!

  假如我是一匹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