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新羅區400字作文

美麗的新羅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福建省令我最讚歎的一個地方就是——新羅區。

  在新羅區的每一處地方都值得讓人留連忘返,在一處處地方不僅景色優美而且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新羅區的一年四季更加美麗迷人。

  春天,草地里小草從地里探出頭,好像在仰望溫暖的陽光,美麗的花兒也輕輕地微笑了,彷彿在歡迎春天的到來。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也給春天增添了許多歡樂。一道道陽光照射在樹梢上,溫暖照耀着大地。

  夏天,繁茂的大樹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給我乘涼,老人和小孩在樹下乘涼、看報、玩耍。給夏天增加了夏意,強烈的陽光把人人曬的烏黑烏黑的,游泳池裡許多人在裡面游泳,人山人海。夏天你真壞啊!

  秋天,碩果累累,果園裡果樹上結滿果實,原本的綠色大樹脫了層層衣裳,綠色的葉子一瞬間變成了黃色的,樹枝上變成光禿禿的,好像把綠色的帽子從頭上摘了下來。秋天的景色也就那麼如此美。

  冬天,一陣陣冷冷的風吹過我的心,好像這風帶着一絲絲憂傷,一棵棵樹光禿禿的,讓人看了就不禁發笑。冬天的處處美麗,不知那麼美,風景數不勝數。

  美麗的新羅區竟是這樣如此動人,讓人留連忘返。 你也可以投稿 哦 ^_^



美麗的新羅區 標籤:美麗的新疆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 皇帝的新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