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幸福的瞬間作文

幸福的瞬間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幸福的瞬間作文800字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至少以前都不知道. 

  我試圖去從別人的文字里找到一些關於幸福的東西,可是那都不是我想要的,或者應該說那不是我的. 

  "為你打開/時間的鎖/讓愛自由不被它束縛/是哭過也掙扎過心讓痛碾過/等那一天//落葉靜靜飄眼前/已不在傷悲/永恆終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間......””許邵洋的幸福的瞬間在耳邊一遍一遍的回蕩. 

  我似乎仍找不到幸福的詮釋. 

  很久很久以前,我是個愛熱鬧的人.可現在不是,或許是害怕歡聲笑語之後的空寂吧. 

  喜歡那種很乾凈的聲音,這似乎能讓我有一種從頭到尾的舒暢. 

  我一直在等,她說今天會上的. 

  以前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是最好最好的那種.可現在卻分居兩地. 

  已是半夜,我仍未看見她閃閃的頭像. 

  每次聽到"滴滴滴””的響聲,心中都會有一絲的驚喜,可最後都是失望. 

  大概是快下的時候,她出現了.我很高興,真的真的很高興. 

  我們聊了很多.聊了我們的一切一切. 

  那晚,躺在床上無法入睡,心裡想的全是和她的點點滴滴. 

  那晚,我哭了,哭的撕心裂肺. 

  永遠無法忘記她,有這個朋友很好,真的. 

  上次,回去了一趟.和朋友們玩到很晚,是在回家的前一晚. 

  走在大堤上,背後的煙花綻放得艷麗,和後面的朋友拚命的擺手,眼淚嘩嘩的流下.他們蜂擁上來將我抱住.我們就這樣抱在一起哭,拚命的哭. 

  這個瞬間永不停息. 

  後來,我天天在家和他們發短信.打電話,趴在床上.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很美. 

  大口大口的吞着奶茶,看媽媽的Blog.其實,媽媽的文筆很好,至少比我要好很多. 

  眼淚又流了下來.媽媽說我是她的寶貝.我知道媽媽很愛很愛我. 

  有好多好多我早已忘記的事,而媽媽卻還記得.字裡行間,無不透着她對我的愛.一直以來,我在媽媽眼中都是最好的,都是她的驕傲. 

  有人愛着真的很好. 

  我愛奶茶,望着裊裊升起的熱氣,點一盞幽暗的燈,看那寫傷感的文字.又有了以前那種說不出的感覺,真的很美,很舒服. 

  我想我一定會明白的. 

  那種感覺叫做幸福.

2、最幸福的瞬間作文700字


  小時候,最期待的是母親用輕柔的聲音將睡眼朦朧的我喚醒。長眠一夜,醒時,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有母親伴在身旁,用她全部的慈祥與溫暖,驅散我睜眼時的無措與驚慌。

  長大些,最渴望的是母親叮嚀的話語。她的囑咐里瀰漫著一股難以抗拒的溫暖,讓人倍感舒適,彷彿有一陣暖流在體內流淌。

  原先,我一直認為,這便是幸福。但九月的一個夜晚,我改觀了。

  那晚,母親躡手躡腳地走進我的房間。見我疲憊,關切地問:“兒子,作業多嗎?”我欲訴苦,但當我的目光凝聚在母親額角道道“溝壑”時,欲言又止。只笑笑說:“媽,作業不多。”但母親睿智的雙眼看穿了我善意的謊言,看出了我眉宇間隱藏的煩躁。她笑着搖了搖頭,悄悄走回客廳,將電視切換至靜音狀態。我的餘光雖能感知到光線強弱的變化,耳畔卻無半點噪雜。待我處理完堆積如山的作業,轉過頭來,發現母親側躺在沙發上。走近一看,方才得知母親已經睡了。她那滿是倦意的臉龐,夾雜着難以察覺的微笑,嘴角喃喃道:“兒子,加油!”我木然了。一陣溫暖,一份幸福,頓時在心頭泛濫!忽然,我像想起什麼大事似的,衝進了房間……片刻之後,我抱着一條被毯,走到母親跟前,輕輕地給她鋪上……

  剎那間,我感覺到每一根神經都在向大腦傳遞着一種感覺——幸福。是啊,幸福!我恍然大悟!幸福不在於“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不在於索取,而在於付出,在於回報!朋友,當你付出時,心頭是否洋溢起幸福?當你付出時,是否有過因幫助他人而產生的自豪感?我想是的。當今社會,貴在懂得付出,懂得回報。倘若每一個人都只顧及自己的得失,自己的感受,能否有今日的和諧社會?不能!讓我們在父母疲憊之際,獻上自己的一份力;讓我們在朋友有難之際,獻出自己的一份計;讓我們在他人的錯怪面前,表現出理解與寬容!讓這個世界——充滿幸福!


3、幸福的瞬間作文1000字


  早上還求爺爺告奶奶地禱告中考有個滿意的結果,打查分熱線打了8回,人家說還沒開通,12點以後才可以查得到。

  12點……12點……

  怎麼這麼漫長,對我來說,這次的成績至關重要,這可關係到假期里3個月我的心情問題,我可不想再像上學期那樣考那麼差,搞得心情很不好,在家人面前也抬不起頭來。而且,昨晚我還抱着熊寶寶說了很多心裡的話,希望它能給我帶來幸運??呵呵,現在想來覺得自己像個孩子!

  12點的到來,讓我感到不安與惶恐,我盡量平靜地聽完了電話里那個幽雅的聲音,一句話,我等了整整三年的時間。聽完成績,我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只是急着把我聽到的告訴媽媽,我已經失去了辨別成績好壞的能力了。媽聽完也沒什麼反應,我知道,媽媽心裡是非常着急的,因為現在還不知道其他同學的成績,但她是不會在我面前表現出來的。我沒有辦法抑制自己心中的焦急,馬上給琴阡打電話。琴阡說,她的准考證掉了,這丫頭!

  過12點過的時候,我家裡好象熱線電話一樣,老師們還不知道成績呢,可我可愛的同學們都知道了。我的成績還算可以,從爸爸媽媽的表情上,我也知道,今天對於我來說,是幸福的。

  曾經抱怨過,三天的測試,檢測三年的成績,真是不公平。但現在,我是不會計較的啦,用爸爸的話說,我這是“大戰告捷”,還說晚上要好好犒勞我呢。二老樂得說話都帶笑,我說:“爸媽,你們要冷靜,以後我要考上清華、北大,你們倆不定樂成什麼樣了呢!”他們笑着說,死丫頭,我們願意。哎~我也終於懂得了“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是啊,他們的寶貝丫頭考得好,他們怎麼能不高興。從知道成績到現在(就是我坐在電腦前的現在),三部手機,一部坐機,就沒消停過,但我知道,考試嘛,肯定是幾家歡喜幾家愁的,我讓他們低調點兒,別在無意間傷了那些出師不利的戰友們的心,並故作冷靜地回寢室,關上門后,興奮得在床上打滾??櫻諾,要冷靜!!

  我坐在電腦前,第一次會想到把好的心情記錄下來,而在這堵牆的另一面,二老還在不停地打電話,不時傳來愉悅的笑聲。

  我隱約記得在哀傷時聽的一首歌《幸福的瞬間》,是這樣唱的:

  為你打開時間的鎖,讓愛自由,不被它束縛,是哭過也掙扎過,心讓痛碾過,等那一天落葉靜靜飄眼前,已不再傷悲,永恆終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間……

  後記:讀書,享受的是過程,結果,只是過程中很小的一部分,考得好,固然高興,考得不好也無須花過多的時間難過,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上帝,不過是世界上手苦最多的那個人。


4、幸福的瞬間作文600字


幸福的瞬間 

  炎陽高照,十二點的鐘聲早已敲響。我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像是給予自己肚子最後一點“糧食。 

”在我抬頭的一瞬間,對面廚房裡竟出現了一個佝僂的背影。我滿腹狐疑的想,父親怎麼會在廚房裡? 

  十二個春秋,在廚房裡煮飯的是母親;十二個春秋,在廚房裡掌握菜肴火候的是母親;十二個春秋,第一個嘗到菜味的是母親。在我的記憶力,父親很少進出廚房,可如今卻…… 

  我悄悄地走進廚房,拍拍他的肩說:“爸,你……”“今天你媽加班兒,也不能讓你吃泡麵呀,我就只好親自出馬了……” 

  爐灶旁,放着一本關於菜譜的書,父親仔細地閱讀着,邊讀邊似懂非懂的點着頭。如蠶吃桑葉般的閱讀後,才開始一本正經的做飯,父親按照菜譜“執行”起來。這時由於父親的粗心大意,一道菜被燒糊了,只聽父親“唉”地嘆了一口氣,又重新做了起來。望着那年近四十的父親,望着那焦急的面龐,望着那蒼白的髮絲,一行熱淚奪眶而出。 

  “爸,我來吧!” 

  “不成不成,萬一燙傷了你,我上哪裡去後悔呀!”我拗不過他,只好默默地注視着在我心裡逐漸高大的身影。那身影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裡,永遠揮之不去,因為這身影詮釋了一位父親對孩子的呵護與愛。 

  開飯了,我抹去眼角的淚水,若無其事地坐在餐桌旁,父親見了我,咧開了嘴:“孩子委屈你了,我保證下一次做得成功一些。”我搖搖頭:“爸,謝謝你。”說完夾起一口菜往嘴裡送。父親滿懷期待的看着我,問:“怎麼樣,好吃嗎?”我使勁的點了點頭,不禁潸然淚下……溫馨充斥在這個小家的每個角落,彷彿幸福就定格在此刻……

5、幸福的瞬間作文900字


今天是我十六歲的生日,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曾過個生日吧!而在我的十六歲生日那天,是我過個的最為難忘的一個生日,這也是我在初中階段過的最後一個生日了。 

  十六歲的天空就像一曲音符,奏出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奏出生活中五彩繽紛的世界;奏出了自己的一片藍天。十六歲的天空有陰有晴,彷彿充滿着風風雨雨與歡聲笑語。 

  在那時我哭了。我不知道在想着什麼,為什麼哭?今天是我的生日,同學們還再背後說我的壞話,不時使我的心情一下變的苦悶起來。在那刻,我冷靜靜的坐在座位上,四周的只有一些涼冰冰的課桌陪伴着我,而同學們有的在走廊上玩耍;有的在聚精會神下着戰國棋;還有的三個一夥五個一群的說著悄悄話。轉眼看看我自己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惆悵。 

  這時,我躺在課桌上,兩眼直直的盯着我前面那位女生。我好像在等待着什麼?哦!等待着她對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可往往事情並不是這樣的。我叮囑她一會兒后,突然她做了一個很大幅度的動作,便使我驚慌了一下就立即把眼神轉移了角度,不久我的心平靜了下來。這時一旁的她整理好書籍就自然的走了出去。就在這時,我的好朋友平步的走過來問我:“你這是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我愁眉苦臉的說:“我沒事,你去玩吧”。一句話的問候,使我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不久上課鈴響了,我慢吞吞的從課桌里摸出一本數學書,然後埋在桌上想了想,以前過生日時的快樂,回憶了十六個春秋.回憶了......不一會兒,我情不自盡的哭了,哭的聲音彷彿驚動了我前後的同學。我前面的那位女生不由的把頭測了個180度看着我。她的嘴角邊露出一種不自在的表情,便從她的衣包里掏出一疊紙巾給我。我沒有理她。這時讓我敢都不敢想的是,她居然給我擦眼淚。這一舉動使我心中的苦悶全都哭了出來,那哭聲彷彿越來越大,大的就連老師都知道我在哭泣。在那一瞬間全班同學的目光都投向了我這裡,這不得不使我臉紅了一大半。一旁的同學都在安慰我,甚至有的同學用小紙條的形式遞給我,“我別哭了,有什麼事一定要堅強,正所謂男兒流血不流淚”。在那時,我感到我好幸福哦,不再是那個孤獨.惆悵的男孩。 

  在同學們的安慰之下,我慢慢的停止了哭泣,漸漸的想起了這個十六歲的生日是那麼的難忘,我一定會記住那一個感動的瞬間,也永遠的記住那一個十六歲的生日!!!

6、幸福的瞬間作文600字


每個人都有對幸福的定義吧,而我在今天早上,就在一瞬間,小小地幸福了一把。 

  早上,爸爸難得有空,決定帶我們一家去喝早茶,我仔細的想了想,這竟是我們這一年來唯一一次去喝茶,也許是覺得有愧,於是才空出時間,帶我們去喝早茶。 

  我換好衣服,正準備出發,發現頭髮並沒扎。拿起梳子,卻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頭髮剪了之後,好短啊。” 

  “有什麼不好嗎?” 

  “頭髮如果不紮起來會很亂、很熱。” 

  “那就把頭髮綁起來嘛。” 

  “綁不好。” 

  “那我幫你綁吧。”媽媽說。 

  我搖搖頭,想自己試一試,媽媽卻淡淡的苦笑了一下,去換衣服離開了。 

  想起這件事,我心裡有種怪怪的酸澀。我走了過去,把梳子交給了媽媽,對她說:“媽媽,你來幫我綁一下頭髮吧。”媽媽的反應出乎我意料之外,笑得格外燦爛,接過梳子,笑眯眯地說:“好啊,可是你長得那麼高了,我怎麼梳得到啊?”我走到客廳中央,搬來一張椅子,坐在媽媽跟前。媽媽用右手把梳子輕輕的在我頭上梳着,左手挽起頭髮,邊梳邊說:“你呀,好久沒洗頭了吧,頭髮都有點髒了……”聲音彷彿把我帶回很小很小的時候。 

  小時候,我的頭髮已經長得長長的。每次上幼兒園的時候就早早起床,找來很多五顏六色的橡皮筋和小夾子,拿着大大的木梳,叫媽媽幫我扎長長的辮子。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梳辮子,還把眾多小夾子一個個夾在頭上。然後笑眯眯的說:“我的女兒真漂亮,長大了去做主持人。”那是我總是說:“好啊好啊,我一定要讓媽媽在電視上看見我。” 

  回憶剛結束,頭髮就梳好了,我們微笑着,度過了一個幸福的、美好的瞬間。

7、★幸福的瞬間~~(4)作文90字


四天後我一大早就出門了。我在街角的花店裡買了一束百合花。這是阿鋒最喜歡的花了。他說它看起來很有氣質,很像我。還記得第一次約會他連一朵玫瑰都沒給我買,捧了一大束百合送我,氣的我扭頭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