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爸爸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最特別的地方是:爸爸有着一個大大的肚子,像一個個肥肥胖胖的大“西瓜”,我和弟弟常叫他“西瓜爸爸”。 

  我的爸爸愛學習,因此他很聰明。記得一次,爸爸在上班,突然,媽媽說國海證?荒搶錚?夥煙?危?職痔?聳?指噝耍?蚶習邇肓艘桓黽伲?ツ搶鎇?啊 

  我的爸爸不僅自己學習好,而且對我的學習很嚴格,記得一次,我有幾道題不會做,就請爸爸來教我,只見爸爸耐心的教我,還叫我要耐心地審題。從此,我更加佩服我爸爸了。 

  我的爸爸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做的事於我們相反,我們吃飯,他在呼呼睡大覺,我們都睡覺了,他卻在吃宵夜。你說他“怪”不“怪”啊? 

  我的爸爸,如果他能改掉他的缺點,那他就是咱們全中國唯一沒有缺點的人。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