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吃飯大戰爭900字作文

吃飯大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和吃飯進行了大對決。我軍打完“仗”后已元氣大傷,可敵軍還是被消滅了。但還有不知多少兵力要打,想聽我的事迹嗎?跟我來吧。〔可別說我幼稚喲〕

  “吃早飯了。”媽媽在廚房喊道。太棒了,我又可以吃我喜歡的方便麵了。我添了添嘴,心想。我飛快地衝進餐廳。突然,我的嘴巴變成了O形。“怎麼吃麵包呢,我要吃方便麵。”我大聲說道。媽媽用兩隻圓圓的雙眼,說:“什麼?什麼?你是跟誰說?你以為你是‘胡錦濤’呀你。”“我不吃就不吃,反正我想吃方便麵。”我插着腰說道。同胞們,知道我說出這句話的後果了吧。可最後,我還是得吃下麵包,沒辦法呀。吃完后,我損失了5分之1的兵力。

  要吃中午飯了,我派了兩個得力幹將去偵察飯菜。〔鼻子、眼睛〕可我看見的和我聞道的都是我不喜歡的飯菜,〔雞蛋、黃瓜等〕“怎麼辦,怎麼辦?又要‘打仗’嗎?吃完后我還能行嗎?”不知多少個問題從我腦海中出現。“吃飯了。”媽媽再次在廚房喊道。我慢慢地來到廚房,我多希望這些菜馬上在我眼前消失。我慢慢吃下雞蛋,可我每吃一點點雞蛋恐怕都要一小時,沒辦法,吃完了還要吃黃瓜呢。我一口吞下黃瓜,想讓它的味道立馬消失,可黃瓜總噎在我嘴裡,怎麼都不能飛快地吞進肚裡,沒辦法,只好慢慢嚼了幾下,吞了下去。這時候我損失了5分之2的“兵力”。

  快吃晚飯了,我再次地走進廚房,想趁幫媽媽炒菜的時候了解今天吃什麼。於是我來到了媽媽身旁,打量着媽媽身邊的飯菜。“怎麼吃黑木耳、籮卜?這些我都不喜歡呀,我反對。”我大聲說道。“你還能反對?你說加一些菜還可以吧,可不能不吃!”媽媽大聲吼道。“什麼?又讓我“打仗”,我才不幹呢,我不想吃!我堅決地說道。“你不吃?有你好看的。”於是媽媽給我上了1個小時的思想教育課。然後說:“你如果不想吃,那不行,你必須吃。”我來到了桌前,聞了聞飯菜地“香味”,好難聞呀。我只好勉勉強強地吃下飯菜,等我吃完了,我肚子也快爆了。我5分只1的兵力!

  逍逍,吃飯了。”媽媽又在廚房喊道。什麼?又吃飯?早上了。看來這“戰爭”永遠打不完,我活到多久就打到多久。老天,我好久才不再打“仗”了?



吃飯大戰爭 標籤:吃飯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