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螞蟻吃飯300字作文

螞蟻吃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螞蟻吃飯

  我是一個螞蟻迷 ,今天我捉了一隻蝴蝶和一隻蜘蛛,看看螞蟻是怎麼對付他們的 。

  我把蝴蝶放在一個里 ,往裡打個洞 ,撒些糖 ,好引出螞蟻 。過了一會兒,有一隻螞蟻出來,像是巡邏的。看見有一隻滿身粘滿糖的蝴蝶,就飛快跑回洞里。差不多過了一分鐘,螞蟻洞里出來了好幾組螞蟻軍團來進攻蝴蝶,不一會就把蝴蝶吃了。

  

  等螞蟻把蝴蝶吃完 ,我又放了一 只蜘蛛放在螞蟻洞旁 。這次 螞蟻沒有冒然行動 ,而 是在 蜘蛛身邊轉圈,找突破口 。這時它可能犯了點傻,沒有看見蜘蛛的頭可以完全貼到背 ,看見蜘蛛沒有動 ,它衝上去 ,張開牙齒想給 蜘蛛致命一擊;想不到的是蜘蛛卻吐絲了,把螞蟻捆在一起。可螞蟻絲毫不放棄 ,好象在說:蜘蛛,你剛才差點送了我的命 ,就讓我吃了你 。

  看,不同的生物在面臨同一種考驗,結果是不同的 !

期待同學們投稿^_^

螞蟻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螞蟻作文 螞蟻王國作文 小螞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