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關心我的人300字作文

一個關心我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吃,快吃,不許剩下一丁點兒,要不看我怎麼收拾你!”哎……媽媽又開始嘮叨了。我每天早上吃飯的時候,都會聽到這一種聲音。好好每天早上都重複着這一句話。我想:早飯是要吃的,可也得在肚子里裝得下呀!媽媽總是強迫我吃飯,她這不是虐待兒童嘛。想到這裡,我氣不打一處來。我想:如果我早上不吃飯,也一樣不會肚子餓得咕咕叫。 

  一天,媽媽出差了。早上,我小腦袋一伸,看媽媽沒人,於是,就吃了一丁點兒飯,去上學了。到了第二節課的時候,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可也沒辦法,我這不是早上沒吃飽嘛。這時,我又後悔了,後悔我不該不吃飯。中午一回家,我就狼狽地吃了幾個麵包。爸爸看出來了我的心思,故意說:“好心當了驢肝廢,真是不識抬舉。”我這才明白,原來媽媽是關心我,而我卻不領情。我猛地把頭捶了一下,該死!我怎麼就那麼笨,那麼不開竅呢?

一個關心我的人 標籤:關心我的人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